叉叉拉著一堆戰利品回到她心愛的小窩,說這裡是小窩大概會誤導了大家,這裡演看上去至少有100坪。而屋主正是這個剛下飛機的這位帥氣的妹妹夏芊芊跟與人氣偶像明道的緋聞的女主角aeil。不過夏芊芊叉叉我就是喜歡叫它做小窩,聼起來比較窩心的感覺。雖説這次出國是爲了要找出這次入侵她電腦的黑客,但是最後卻變成她的購物之旅,到處血拼。本來她想通過明道來找出那個大膽的黑客,但是看到他跟好姐妹aeil的緋聞後,她猶豫了。她知道她那幾個死黨當中最沒男生緣的就是aeil,並不是外型不討好,也不是性格很壞。就是從國中到現在她只交過2個男朋友,在死黨當中算是絕種了。這次居然閙出緋聞,如果是真的,她不希望破壞了她的戀情。所以如果不是非必要,她絕對不從明道那裏下手。
“我回……”叉叉一進門不偏不倚地踢到一個硬綳綳的箱子,“哪個白癡把行李箱放在門口阿?”
叉叉看了看行李上的行李牌,誒?怎麽她的行李會在這裡?那她拉的又是誰的行李?她回頭找行李牌,Chord Tse?他是誰?Oh my god,她居然把人家的行李拿了過來,怎麽辦?
“啊,叉叉,你回來啦?”aeil從房間裏走了出來,還是穿著睡衣的她頭髮一片零亂,很明顯是剛睡醒的狀態。
“aeil,我的行李怎麽自己先回來啦?”哇,想不到她這位死黨平時把她那副好身材掩飾得這麽好。這個時候她是不是該歡呼一下?
“aeil,誰來了?”明道文的房子走出來。
“你……她……?!”叉叉的下巴差點掉下來了,搞什麽飛機啊?這兩個人居然進展這麽快了?她不在的這段時間這兩個人除了去了一趟日本還幹了些什麽?
“你該不會是想歪了吧?明道他剛剛接他好朋友回來了,他朋友還沒找到地方住,所以我就先把他留下來住客房了,他到我房間那點日用品而已。”aeil急著解析一切的狀況,要不然事情給叉閙大了,肯定一發不可收拾。
“他什麽朋友要來?”
“不好意思哦,之前沒跟你說。他叫chord,剛從國外回來。”
“chord?他姓謝對不對?”
“叉叉,你好聰明哦,你怎麽知道?”aeil不可思議地看著叉叉。
“他們兩個的行李箱互相拿錯了。”明道從後面走過來,扭住aeil的腰。
“喂,你們兩個,兒童不宜的事情不要在大庭廣衆之下做。”叉叉一臉沒好氣的樣子,把自己的行李拉進房子,“對了,你的那個什麽朋友來我不管啦,但是我的規矩要遵守。詳細的你問你女人,我要整理東西。你們繼續那個吧。”
“夏芊芊,那個是什麽意思?你腦子裏就不能裝點正常一點的東西哦?”aeil被叉叉一說,整個臉都漲紅了。“明道,你去看看chord要不要幫忙,我先去整理一下。”
“那我們還要不要那個?”明道一臉壞壞地望著aeil。
“神經病,你快去幫chord啦。不然我就不給你來這邊住了。”
“你這麽緊張chord的事情哦?我會吃醋哦。”真好玩,他發現其實有時候跟aeil使一下壞還蠻好玩的,而且他越來越期待她那種可愛的表情了。
“沒有啦,我……”
“好啦,不跟你閙了,我去看看chord。”明道在aeil額頭上輕輕了烙下一個溫柔的吻。

這個chord tse到底是誰?明道的朋友?該不會就是那個黑客吧?也不對啊,他應該不會這麽明目張膽地出現在她面前吧。好,就跟你玩一下這個遊戲。反正最近她無聊死了,除了要找出那個黑客以外,什麽事情都挑不起她的興趣。
叉叉推開陽臺的玻璃門,走到露台上伸展了一下,很久沒回來了。感覺非常棒,就像找回什麽似的。
“Hello!是芊芊吧?你好啊,我叫Chord Tse,你也可以叫我A Chord。請指教!”原來aeil安排了他住隔壁的客房啊。叉叉仔細地打量著這個不速之客,其實她有點討厭他打破了她好不容易找回來的感覺。看外形,他應該是個20來歲的小男生,衣著以hitpop風格爲主,頭上還戴了頂鴨舌帽。態度嘛,感覺上有點輕佻,不像跟她交過手的那個心思細密的男人。如果他當真就是那個黑客,那麽這個人實在是太危險了,完全是表裏不一。
“哦,你好!”叉叉禮貌地回應了一句,然後繼續伸展著身子。
“聼aeil說你很喜歡玩電腦呢,我對電腦這種東西一竅不通,不過我倒是比較喜歡玩音樂。你要不要聼聼我唱歌啊?我有帶吉他來哦,最近我還創作了一首歌。好好聽哦!”chord一邊拿出他那個跟了他多年的木吉他,一邊對叉叉露出嬉皮笑臉。
“哦,好啊。”反正音樂能鬆弛神經,只要不是噪音就行了。這個人好奇怪哦,話很多,而且完全不怕生,一來到這裡就跟aeil打探,還不蠢嘛。
“你微微的笑溫暖我的心,讓我有了衝勁動力,於是我又鼓起了勇氣決定要瘋狂愛上你,千千萬萬的愛意等不及,涼風徐徐的提醒我和你……”
想不到他唱歌還不錯嘛,旋律很動聽,而且歌詞像似要説明些什麽似的。真的是這個吊兒郎當的男人寫出來的嗎?看起來他對感情這種東西還蠻認真的嘛,果然人不可貌相啊。看來她要從新評估這個男人了。不知道什麽時候,叉叉居然坐了下來靜靜地聼著chord的歌,是有那麽一點陶醉,也是有那麽一點欣賞。如果他不是那個黑客,估計她會考慮一下把這個人一直留在這裡。
“夷?你怎麽停下來了?”叉叉跳起來,差點整個人飛到對面的露台去了。
“沒有,我有點累了,下次我再給你唱。”chord站起來伸了一下懶腰,就走回房子裏了。嘴角稍微地向上翹了幾毫米,成功引起對方的注意了。她看起來對明道已經開始懷疑了,不然也不會對自己死黨的男朋友的好朋友會這麽冷淡。看來他還要下一番功夫才行,唯一看到她走神的就是在聼歌的時候,原來她也喜歡音樂。Chord躺在床上,好累耶,很久沒這麽放鬆過。很特別的一個對手,在她身邊居然沒有緊張的氣氛,反倒是很輕鬆的,難道是他自己太輕敵了,還是另有一番感覺?
“chord,收拾得怎麽樣?”明道推開房門走進chord的房間裏。
“親愛的,難道你就不懂敲門嗎?”chord整個人挂在明道身上,做出要親吻他的樣子。
“你跟我的關係還需要禮貌嗎?”明道推開挂在身上的神經病,他什麽時候才能正經一點啊?
“呵,你進來幹嘛?”chord打開了自己的電腦,輸入一連串熟悉的字符,搜索著夏芊芊的電腦,原來她有開機哦。嘴角再度往上翹,這個小妮子自從上次明道把數據copy走之後,設置了一個保護程式,不錯,很有挑戰性。
“喂,你還在嘗試進入叉叉的電腦哦?”明道把頭探過去,“她可是我女人死黨,你不要玩得太過分哦。”
“是哦,你現在除了aeil什麽都不關心了。”chord漫不經心地回答著明道的問題,到底要怎麽才能破壞這個保護程式?
“那又怎麽樣?你啊,早就該找一個好女孩管教一下你了,經常吊兒郎當的。其實我覺得啊,你跟叉叉還蠻配的。都是電腦怪人,一天到晚都捧著電腦。”
“親愛的,你一整天就說對了這句話,她的確是個不錯的對象。”chord的臉上又出現了一個令人猜不透的表情。
“根據你的表情,我有很不好的預感。”明道無奈地坐到床上去。
“親愛的,你這麽快就上我的床了?”
“是是是,我出去好了,懶得理你。”
叉叉打開她的notebook,看著連日來的追查,對手很聰明,利用多個程式來為自己掩護。其中有一項,也就是最後的一項她研究了很久也沒辦法拆開他設置的密碼,而且只要一出錯就會踩入對方的陷阱,而導致自己的電腦完全癱瘓。難道是……叉叉頭腦裏突然出現了一串音符,於是她很快地在鍵盤上輸入了一堆高深的字符。Bingo~~~
屏幕上突然跳出一個對話框,上面寫著“歡迎光臨。”
“切。”果然被發現了。
“一進來就像切,難道你要做菜給我吃?”要不是她先跑進來,他還真的找不到方法進入她的電腦。
“你真的好無聊哦。”吃吃吃。
“不無聊,我們的遊戲現在才開始呢。”
叉叉正想反駁些什麽,對方就下綫了。遊戲?好,就來一場遊戲,看誰才是王者。
“喂?”叉叉拿起震動的電話。
“叉叉,我們想讓你再次進入聯邦的系統。”
“這次你又要找些什麽?”
“上次多虧了你幫我們找到一點點證據來指正夏利,不過那個奸詐的老頭,居然找黑客來把證據毀掉。”對方的聲音聼起來失望得差點以爲她得了絕症。
“好啦好啦,我去再去找就是了。不過,跟你上司說,酬勞還是要給的阿,而且一分錢都不能少。”叉叉嘆了口氣,真得受不了這個女人。難怪她身邊的男生都被她這種語氣給迷得神魂顛倒,男人這種動物嘛,保護心就是強。看到弱小的就想去逞英雄,結果呢,就是拜倒在她的裙下。
被騷擾了1個多小時,叉叉又輸入了那串熟悉的字符。不一會兒功夫,她又進入了那個熟悉的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