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桌面上擺放著滿滿的菜,中西日韓各式各樣應有盡有。自從上次因爲要看明道之後,這房子很久沒辦過小聚會了。今天人特別多,甜甜蜜蜜的瞳瞳跟載沅,跟平常一樣的olaa跟tony,剛到達的果醬金敏賢跟活潑好動的小霖,旁若無人的aeil跟明道,正在鬥氣的叉叉跟chord,剛從一堆衣料中爬出來的小e,在邊聊公事邊說笑的煞煞跟小豬,在廚房忙得一頭煙的小光跟吳尊,坐到一邊聊天的亦儒跟禹哲,還有還沒到的大東跟亞綸。現在當紅的偶像們都聚集在這裡了,比頒獎裏還要厲害。
“喂,大東跟亞綸還沒來啊?”吳尊在廚房裏探出半個頭看了一下客廳的那一大堆人。
“他說他們在樓下了,大概15分鐘就到了。”禹哲一邊按著剛收到的sms,一邊回復著吳尊的話。
“我好餓哦,他們真慢!”吳尊嘟著嘴碎碎念著。
“你就會吃!”光光從身後輕輕地推開阻擋在門口的龐然大物。
“我要幫你忙嗎?”“我來幫你忙。”瞳瞳跟亦儒一起沖了過去。“啊,對不起!”
“你們兩個在幹嘛啊?”叉叉分開兩人,這兩個人到底要尷尬到什麽時候。
“哎,aeil你最近臉色好像不太好呢,你沒事吧?”olaa無奈地望了望那幾個人,轉頭關心起aeil來。
“厄,也沒什麽啦。有點反胃而已,olaa你有空嗎?我有些事情想問一下你。”aeil的臉色有點不安,整個人好像綳得很緊似的,完全不能放鬆。
“好啊,沒問題,進我房間說吧。”olaa好像領會到aeil的意思,拉著她走進房間裏。“好了,現在沒有其他人,你說吧。”
“是這樣的,我……”看到aeil一副慾言又止的樣子,加上煞煞前幾天說的異狀看來,她猜的事情中了九成。
“你懷孕了?”
“誒?”aeil不可思議地看著olaa,她居然知道她在想什麽。
“還沒去醫生那裏確認嗎?”aeil點了點頭。
“我……如果真的有了,那怎麽辦?”看到aeil的不安,olaa緊緊地握住她的手。讓她突然迎接新的生命的來臨,確實是有點不知所措。當年的自己還不是一樣,如果沒有了大叔支持她,估計她跟小霖都活不到現在。
“好啦,沒事的,你就先去醫院確定了,然後跟明道坐下來慢慢說清楚吧。”olaa拍了拍aeil的胳膊,“走吧,我現在陪你去。看你的樣子如果不搞清楚,你今天晚上都不會安心下來的了。”
“可是他們都在,我們這樣一走,大家都會……”aeil拉住olaa的手。
“管他的,搞清楚你自己也好啊。走吧。”olaa把aeil拉著走。走到門口才記起來要跟大家交代一下,又轉過頭去說:“我們出去一下,不用等我們了。掰~”
“喀嚓~”
“你們不是說要外出嗎?怎麽愣在那裏了?”叉叉走過去推了推站在門口發呆的兩人,不對,準確來説,就只有olaa而已。Aeil只是還沒搞清楚狀況而已。“啊,原來是大明星來了。大東、亞綸快進來。”二話不説叉叉拉著大東的手進門,留下亞綸站在門口。
“O……”
“aeil我們走。”olaa躲過亞綸拉著aeil走掉……

小e跟瞳瞳把注意力都轉到剛來的這兩位主角上面,有問題。特別是那個最後進來的大少爺,從進門到現在他那副坐立難安,若有所思的樣子,很容易就發現。小e跟瞳瞳對望了一眼后終于打破悶侷,開始發言。
“亞綸,你還好吧?”
“哦,我飽了。”
“你是不是搭錯綫啊?”叉叉接話。
“我還有事,我先走了。你們繼續玩吧。”亞綸站了起來,隨意地向各位道別後就走了。
“他今天的很有問題呢。”chord站了起來伸展了一下,“叉叉我們也該走了。”
“走?這麽早?”叉叉不滿地嘟著嘴。
Chord沒說什麽一手拉著叉叉就離開了,剩下一群人錯愕的眼神。

叉叉一到家就翻開筆記本,準備進入夏利的電腦。Chord看了一眼,然後懶洋洋地說。
“這是我昨天晚上到夏利的老婆的電腦裏偷的,你可以看看。夏利的電腦裏沒有留下任何證據,所以你也不用上去看了。”chord從口袋裏拿出一張黑色的數據盤。
“誒?”叉叉驚訝chord居然這麽快就把證據拿到手了?這個人是怎麽一回事,平常懶洋洋的,一點都不在乎的感覺,居然暗地裏作了這麽多。
“不要用那麽驚訝的眼光看著我啦,我會驕傲的。”
“嘖,神經病。”叉叉不屑地瞪了chord一眼,“你最好是不要讓人發現你黑客過,夏利不是普通的角色。之前我發現他的電腦裏有一個防黑客系統,估計他電腦裏是隱藏了些什麽,我們不知道的。也許他老婆的電腦只是一個幌子。”
“也許吧,你就先看看我給你的資料有沒有作用。對了,明天一起去跑步哦。”chord還是一副無所謂的表情。
“跑步?你跑步干我什麽事啊?爲什麽我要陪你跑?”
“因爲我們是痲吉嘛!”

一大早叉叉很不情願地被那個大嘴巴嘈醒,說他大嘴巴絕對沒錯,不但一直在她耳邊嘈,而且他叫人起床的方法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另類。一個水袋掉到她臉上,嘈醒以後還一副不關我事的樣子。如果當時有一把刀,她絕對是明天的頭條“一女子不滿被嘈醒起殺機……”
叉叉以最緩慢的動作跟在chord的後面,只是他好像有後眼似的,不時跑到她身後推著她跑。
“你很煩咧,都陪你來跑步了,你還想要控制我的速度啊?”叉叉停下來,不滿意地投訴著。
“你這個樣子還叫跑步哦?散步還差不多。”
“不滿意哦?好啊,我回去睡覺,懶得理你。”叉叉回頭就走。
“對不起嘛,一起跑啦。”chord做了一個對不起的手勢,拉住要走的叉叉。
正當這兩個人在路邊拉拉扯扯的時候,一台黑色的小車向他們沖了過來。Chord一手推開身邊的叉叉,叉叉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就被推倒路邊,手撞倒石階上。哪個神經病開車這樣子,居然直接沖上人行道上來了。對了,chord呢?叉叉回頭搜索著chord的身影,那個在不遠處躺著的該不會就是那個大嘴巴吧?
“喂,你醒醒啊!”叉叉一拐一拐地走過去,把躺在那裏的人抱起來,“大嘴巴,你的嘴巴被縫起來了?還是怎麽樣?你説話啊?”
“你很嘈耶,咳咳……就流了點血而已。”chord摸了摸頭上流下來的血液,“你能幫我叫一下救護車嗎?我的手跟腳好像都脫臼了。”
“對哦,手機……”叉叉終于回過神來,按下那幾個數字……

“叉叉,你還好吧?”光光第一個趕到醫院,她手裏還拿著湯。
“我沒事阿,只是他比較可憐。”叉叉指了指旁邊的chord,不看還好,一看還以爲自己看到木乃伊了,基本上是從頭包到腳。
“我明天就能出院了。”叉叉拿起湯咕嚕咕嚕地喝下去,光光做的東西果然超有水準,太好了!
“叉叉,你有沒有覺得這次的意外很不平常?”chord突然說出一句。
“嗯?有一點,那條路我們也不是第一次走,平常都相安無事,今天卻出事了……”
“那就是説你們是被人刻意撞的?”光光一臉擔心。
“有可能,不過……”chord笑了笑說。
“不過什麽?”光光繼續問。
“不過他餓了。”叉叉把另外一碗湯遞了給chord。
“你這是爲難我嗎?”chord誇張地看看了自己的身體。想不到他們兩個還真有默契,剛想到要吃東西,她就知道了。
叉叉跳下床,坐到chord身邊,吹了吹湯匙裏的湯,確定溫度適宜了再遞到他的嘴邊。光光沒說什麽,靜靜地離開了病房,把空間留給這兩個人……

1個小時過去了,chord開始有點異狀,該死的,肯定是剛剛喝太多湯了,現在有點想方便一下。只是他能叫誰來幫他忙?如果現在才打電話給明道,他憋死了也還沒能去。但是放眼望去就只有身邊的這個女人,還有病房外的女護士。算了,還是靠自己好了。Chord蠕動了一下身子,只是全身都痛死了,而且手腳又不能自由活動。連想用手支撐一下身子,對於現在的他來説簡直就是異想天開。
“喂,你想自殘還是想換到地下去睡?”叉叉終于看不過眼,看著他那不協調的動作,差點就笑了出來。不過她還是有人性一點,把那笑意給壓下來。
“我……我只是想活動一下身子而已。”chord有點難爲情地說。
“活動哦?我看你是想去方便一下吧?”叉叉還是強忍著笑。
“我……是的,我是想去方便一下拉。你能扶我一下嗎?”chord擠出一丁點笑容。
“好啦,我這個人最喜歡做好事了。就幫你一下。”叉叉放下手上的書,攙扶著chord走到洗手間。本來想就這樣把他放在那裏,只是看起來他連最基本的脫褲子也做不到。沒辦法,她還是好人做到底,二話不説就向他的褲子伸手。
“喂,你幹嘛?”chord被嚇得臉色變青。這個女人在想什麽?沒人告訴她男女授受不親嗎?
“脫褲子啊,難道你就這樣就可以尿尿哦?”叉叉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手上的動作繼續。
“可是……可是……”
“可是什麽?你到底要不要尿?不要的話,就給我回到床上。”叉叉一手把chord的褲子拉了下來。厄,第二個問題來了,如果讓他就這樣的話,褲子不就都濕了?那……那她的好人是不是還是要繼續做下去?叉叉正準備做下一步的時候,chord嚇得都不管是不是會痛,整個人都往後移了一步。
“這個我自己來好了。”chord想盡辦法用能用的東西保護好小chord,只是手的傷不允許過大的動作。還沒來得及掩護,就被叉叉一手……
害羞死了,chord回到病床上,馬上蓋上棉被。他這麽大一個人,除了他老媽跟老爸,誰也沒跟他小chord打過招呼,甚至他最好的朋友明道也沒有。今天居然讓她給看光了,而且還……沒了沒了,他的臉要挂到哪裏?
“喂,大嘴巴,雖然這裡有冷氣,可是你不怕給悶死啊?”叉叉伸手拉了拉chord的棉被。
“我困了。”
“你要自殺嗎?你這樣子明天一定是悶死。這樣你等我明天出院再自殺好了,我懶得跟警察去調查。”
就這樣,這一個晚上有人要失眠了,而罪魁禍首卻睡得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