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ron拉著Olaa在大街上閑逛,Olaa正在想該如何跟他說懷孕的事情,正想得出神,Aaron突然拉著Olaa跑到一家店的櫥窗前。
“誒,Olaa過來。”
“怎麼了?”
“你說如果這上面放的是我們的照片會怎麼樣?”Aaron從後面環抱著Olaa,眼睛盯著店的櫥窗里的照片猛看。
“什麼?這可是婚紗店吶,怎麼可能會有我們的照片?”Olaa沒好氣地回頭看著Aaron,看他調皮地眨了眨眼睛,一手把她拉進店里。店員殷勤地走過來,為他挑出一套帥氣的禮服。而另一個女店員從衣櫥里拿出一套白色的婚紗走到Olaa的面前。
“吳先生,你指定要的東西我們的東西準備好了,麻煩您跟吳太太一起過來這邊換衣服跟化妝。”店員露出微笑,像是在祝福一對新人的結合。
“我不……”
“好的。”Aaron打斷了Olaa的回答,他在她耳朵旁低語,“你就當一下吳太太好了。”
Olaa還沒想到要說些什麼,就被Aaron推進更衣室換衣服。Aaron總是喜歡想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看起來很小孩,但是在Olaa的心目中這卻是一份甜蜜。正在她不知所措的時候,他居然給她這樣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好吧,就暫且放下所有的煩惱,今天就先什麼都不要想了。
“哇嗚~~吳太太,你好漂亮哦。”Aaron看到Olaa一身白色婚紗走出來,馬上跳到她身邊。
“不過這裡好像有點緊了點。”Olaa摸了一下腰。
“對哦,你最近胖了嗎?”Aaron用手量測了一下,好像是有點窄了。
“也許是今天吃太多了,都怪我妹啦,自己不吃都丟給我。”Olaa虛心地說,“這樣可以嗎?看起來不會很胖吧?”
“吳太太穿什麼都好看就對了。”Aaron摟著Olaa,頭靠到她耳邊柔聲說。
“吳先生跟吳太太很恩愛哦。請過來這邊,我們開始化妝吧。”

“誒,笨瞳,快來看。”Olaa興奮地推開門,手裡拿著照片。她拿到照片後第一個就是想跟她老妹分享,雖說她跟Aaron已經拍拖一段時間了,不過因為瞳瞳經常要到處飛去走秀,兩姐妹基本上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更不要說跟Aaron見面了。難得瞳在國內,所以她一定要第一時間把美美的照片拿給她看,順便可以看一下Aaron的樣子。
“老姐~~”瞳瞳剛放下電話,興奮地撲向Olaa。
“你怎麼這麼開心啊?難道你知道我有好東西給你看?”Olaa笑著看著掛在身上的瞳,她這個老妹都張這麼大了,行為卻還是跟幾歲的小孩一樣,活蹦亂跳的。
“老姐,你先聽我說哦,上次不是跟你說過misha大師嗎?”
“哦,就是那個名攝影師啊?”
“就是他,我以為上次我推掉他的工作就不會再有機會跟他合作了。結果,剛剛經紀人跟我說misha大師想再次邀請我當他的模特,還約了我現在過去他攝影棚試鏡。Yes~我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你看你開心的樣子,從你一出道開始你就把他當成你偶像,現在有機會合作了,你可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哦。”
“那當然。老姐,你的東西我回來再看。不跟你說囖,我趕時間。Mua~~”瞳瞳狠狠地親了Olaa的臉頰一下,迫不及待地拿起包包就往外跑。
Olaa看著妹妹一溜煙似地離開了房子,沒好氣地坐到沙發上欣賞著那些新鮮出爐的婚紗照片。剛坐下來,手機鈴聲就響起。
“喂,您好!我是Olaa。”
“紀小姐你好!我是Aaron的經紀人奚文瑞,請問你現在有空嗎?我就在你家樓下,能麻煩你下來喝杯咖啡嗎?”
“哦,那我現在下來吧。”Olaa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就下樓準備迎接奚文瑞給她的挑戰,不知道這次他又想跟他說些什麼。

咖啡廳——
“紀小姐,我聽Aaron說你們去拍婚紗照了?”奚文瑞優雅地喝了口咖啡,瞇著眼看著Olaa。
“他跟你說了?”Olaa也望著奚文瑞的眼,正在猜想他這次約她出來的原因。
“嗯,也看過了,真的拍得很不錯,你們啊,怎麼看都是一對金童玉女。哈哈!”
“謝謝您的夸獎。”
“哦,對了,你妹好像拍起照片來也挺漂亮的。”
Olaa愕然,他怎麼會突然提起瞳了?他們認識嗎?還是他們工作上有接觸?不是啊,應該不是,她從來沒有聽過瞳瞳說有跟八大的人有任何接觸。愈想愈感覺到不安,Olaa努力地想找出他到底什麼葫蘆裡買什麼藥。她擔心這個男人找麻煩找到瞳瞳那里去了。
“你妹妹好像是叫紀筱瞳吧?我記得在misha那裡看過她的照片。”
Misha?該不會是瞳口中的那位攝影大師吧?難道這次瞳瞳的工作跟這個男人有關?
“你說的misha是那個攝影大師misha嗎?”
奚文瑞不慌不忙地拿起杯子,又喝了一口咖啡,像在思考什麼似的,又慢慢地放下杯子,對Olaa笑了笑說:“應該是吧。我跟他是老朋友了。”
Olaa頓時整個顆心快要跳出來了,雙手緊緊地握在一起。
“奚先生,請您不要再轉彎抹角了,有事情就直說吧!”
“有轉彎抹角嗎?我要說的不都說了?我一直都在等你的答案啊。”
“我是不會跟Aaron分手的。”
“這就是你給我的答案?也好吧。也許我該讓你妹妹來勸勸你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
“紀小姐,你這麼聰明,你明白我的意思的。”
“你想對我妹妹做什麼?”
“紀小姐,瞳是個很出色的模特,不過有時候出色歸出色,還是需要有人推她一把才能讓她走向高峰。然而misha就是她最好的踏腳石,只要她跟misha這次的合作成功,那麼她將是前途無可限量。我只是幫了她一把而已,跟我老朋友說了幾句,沒想到他真的找她去試鏡了。”
“你很卑鄙耶,居然拿我妹的前途來要挾我離開Aaron。”
“也沒有刻意拿你妹來威脅你啦,只是你好像對Aaron的前途不太緊張,所以就想讓你妹妹幫幫忙而已。這個圈子其實也不大,娛樂界跟模特界也是緊密地連在一起。這個圈子,最基本的生存條件就是人緣關系,人緣好,自然發展順利,人緣差,自然一落千丈。紀小姐,現在兩個人的大好前途擺在你面前,你大可為了你神圣的愛情而對這視而不見,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啊。”
“好,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明天我會回韓國,不會再跟Aaron有任何的接觸,不過你也要遵守你的承諾不要再騷擾我妹。”Olaa咬著嘴唇,盡量讓自己不要哭。
“我就說紀小姐你是聰明人。對了,為了讓Aaron死心,麻煩你寫一封信。也只是做做戲,也不用太認真啦。”奚文瑞從公文袋裡拿出一張白紙,還有一份已經用電腦打印好的信。“你就按照上面寫的抄一遍就好了。”
Olaa用力地握緊鋼筆,只是一支普通的鋼筆,為什麼她會覺得這有千斤重?心裡好像有什
麼壓著,呼吸很困難。眼睛好像有一層霧氣遮蓋著,看不清楚另外一張紙上寫著什麼。她深呼吸了口氣,不哭,Olaa你要堅強,你還有寶寶……

Olaa在房間裡收拾著行李,她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帶來的行李不多,就好像隨時都準備要離開似的。也對啦,因為一開始她只是想來看看自己的妹妹,結果Aaron成了她的意外。她為他留下來,一住就多住了半年,也是時候要離開了。
“老姐,你真的要走哦?”瞳瞳背靠在門框,看著Olaa有點恍神的樣子,她還好吧?
“嗯,我答應了爸跟媽要回去了啊。”
“可是你看起來不怎麼自愿呢。你懷孕的事情跟Aaron說了嗎?”
Olaa遲疑了一下說:“嗯,說了。我們的事情,我會解決的了。你啊,還是擔心怎麼樣把misha大師的照片拍好吧。”
“我可是專業的呢。不過老姐,你有事可要告訴我哦。”瞳瞳坐到Olaa的身邊,基於姐妹之間的感應,她知道Olaa肯定出事了。不過既然她不想說所以也不想逼她,也許離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好了,你早點睡吧。明天還要去拍照。”
“嗯,對了,給你。”瞳瞳把手裡一瓶粉色的小東西交給了Olaa,“這個是你上次說喜歡用的眼藥水,我前兩天去日本幫你帶回來的。”
“謝謝你,笨瞳。”Olaa抱住瞳瞳,眼眶紅紅的,她知道,瞳瞳感覺到她的異狀。瞳瞳沒再多說什麼,拍了拍她的背,示意沒事的,有什麼事情還有她這個妹妹。

瞳瞳離開了房間,Olaa終于把行李收拾完畢。電話突然響起來。
“喲波謝喲~”
“tony?”
“hey~baby~你還記得我啊?”
“你這個變態誰會不記得?”接到老朋友的電話,Olaa心情並沒有好轉,聲音還是悶悶的。
“你聽起來怎麼不太好耶,想我了?”
“你再這樣我就掛了。”
“好啦好啦,不玩了。”tony頓了頓,深呼吸一口氣接著說,“Olaa,我想讓你幫我一個忙。”
“什麼事情啊?”
“跟我結婚吧。”
“什麼?”這個神經病果然病得不輕,突然間說起這種莫名其妙的話。“喂,tony這個笑話不好笑。換一個。”
“Olaa幫幫我嘛!”
“到底什麼事情?”
“這個……電話裡說不清楚,你什麼時候回來韓國啊?”
“明天早機,你來接我,把事情給我說清楚。”
“遵命!那我當你答應咯。”
“誰答應你?”
“你!好啦。你早點睡,我明天到機場接你。”
“好的,晚安。”Olaa蓋起電話,躺在床上一整夜,她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