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a一下飛機,就看到她的老朋友tony,tony是Olaa在高中的時候去參加聯誼認識的,那時候的他還是個普通的小伙子。沒想到認識不到1年,這小子就跑去當起明星來,現在已經是全韓國沒人不認識的大明星了。廣告拍了一個又一個,專輯出了一張又一張,連偶像劇也少不了他。雖然他對于粉絲來說,是那麼神秘,遙不可及,不過他對她這個老朋友還是老樣子,私底下的他跟電視上,舞臺上的他完全不一樣。要是哪個粉絲看到私底下的他,一定馬上不再喜歡他了。因為對于Olaa來說他是個變態,一個喜歡捉弄她,但是又很體貼的怪人。
前兩年這個怪人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雙性戀,除了喜歡美女以外,對美男也是喜歡到不行。前兩個月他興奮地打電話告訴Olaa他交了一個美男子的男朋友。Olaa暗自慶幸自己不是tony的獵物,不然會死得很慘。他很紳士,很“專情”。對,專情兩個字必須加上雙引號,因為這個詞語只適合使用在他處在熱情期。基本上熱情期不超過1個月,不對,半個月。
“我親愛的Olaa你終于回來了。”tony熱情地擁抱著已經習慣了這個怪人所作出的行為的Olaa,她推開tony,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你公司到底有沒有罵過你?就是因為你經常這樣突如其來的擁抱,害我還曾經當你緋聞女主角足足3個月。害我被傳媒緊跟不舍,害我迫不得已跑到臺灣找我老妹避難,害我……”Olaa想起了Aaron,害她在毫無準備之下遇到Aaron,而且還……
“好啦,好啦,Olaa我帶你回公司,果醬有話想跟你說。”tony拉著Olaa上了他新買的跑車,像陣風似的向公司開去……

“Olaa,好久不見了,笨瞳最近還好吧?”果醬一看到Olaa被tony像牽著跑進來,不滿地推開tony,這個人怎麼就喜歡欺負Olaa,看到她有點跟不上他的腳步還一直走一直走,“死tony走開,一點都不會憐香惜玉。”
“你這個男人婆還不是不會。”tony不屑地說。
“死tony,我哪里礙到你了?這叫做造型,你管我。”
“好啦,好啦,你們別鬧啦。果醬,很久不不見了。瞳瞳她最近忙死了,misha大師找她拍照,估計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要忙呢”Olaa笑了笑,tony跟果醬的關系說是經紀人跟藝人,其實更像兄妹。
“Olaa這次我們需要你的幫忙,不過要委屈你了,而且關乎到你的名譽,所以我們想取得你的同意。”果醬嘆了口氣,抓緊Olaa的手。
“我怎麼覺得我上了賊船啊?”Olaa看了看tony,那變態還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她又看了看果醬,跟那變態的樣子完全不同,果醬看起來非常慎重。
“是這樣的,就怪這個死人。”果醬狠狠地瞪了tony一眼,意思是說都怪你,“這個人跟他的小男朋友親密的照片被狗仔拍到了。你知道,如果這件事情傳了出去,他會毀掉的。所以為了保住這個死人,我們自私地請求你跟他結婚,而且在事情傳出去之前。”果醬低下頭拜托,左手把tony的頭也壓下。
“什麼?”olaa傻眼,“他這麼多個女朋友,為什麼你們覺得非選我不可?”
“因為我們只相信你,你是唯一一個值得信任的。就4年,4年后你們就可以離婚了。期間你們可以互不相干,他可以繼續交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你也可以交男朋友,但是只需要在傳媒面前扮演夫妻就好了。”果醬期待著olaa的答復,她也知道這樣是很強人所難,她也知道這樣子的要求很無理,被拒絕也是應該的。她完全沒有任何勝算,如果讓她那個同窗兼死黨的紀筱瞳知道她把注意打到她老姐身上,別說友情破裂,肯定會發生血案。雖說tony不是她一手帶出來的,但是她帶他的時候,他還只是個小明星,這一路上他的努力她看得清清楚楚。你說她怎麼可以看著他這麼多年來的努力白白的被一個不知所謂的緋聞而推倒,娛樂圈的殘酷外人不能想象,根據她的經驗,還有聽前輩說過的種種,她知道只要這事情處理不好tony一輩子就毀了,所以她才冒著眾叛親離的危險,幫助tony去求olaa幫忙。
“果醬,你就別勉強olaa了,曝光就曝光吧,反正這是事實。”tony還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olaa是他的好朋友,雖然不算是青梅竹馬,但是感情卻比很多認識很久的老朋友還要好。所以才會惹傳媒誤會,一天到晚都追著olaa跑獨家。
“tony你是最清楚這件事情的嚴重性的……”
“沒事的,總會過去的。大家都喜歡新鮮,只要有新的緋聞出來,還有誰會記得這些無聊的事情。”
“我答應。”olaa突然的一句話,把tony跟果醬都嚇到了,也許被傳媒一直追著,不過她可以因為忙碌應付傳媒而暫時忘記Aaron……
“你真的答應?”tony不可思議地望著olaa,“太好了,我不用再煩惱了。親愛的,如果將來你有什麼事情,我二話不說第一個出來挺你。或者你搞出人命,而對方有不負責任的話,我來當小孩的爸爸。”
“你神經病啊?你把olaa看成那麼隨便的人嗎?你以為她是你那些女朋友?”果醬一掌拍到tony的胳膊上,olaa終于笑了,這幾天來她第一次真正笑出來了,“那我們下午就開記者會,宣布你們兩個結婚的消息。”
“好的。”Olaa不自覺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她的確是有了小孩了,而且她不能跟他老爸在一起……

“老姐,你真的要跟tony結婚啊?你要把tony當最救生圈?”瞳瞳特地趕回來韓國參加olaa的婚禮。她很擔心,怎麼可能這邊跟Aaron分手,那邊就跟tony結婚?再說,她從來沒聽說過tony什麼時候跟olaa走在一起了,這其中肯定有問題。
“誰要把他當作救生圈,你忘了?我們曾經傳過緋聞啊,我們現在只是復合而已。”olaa笑著說,她很佩服自己的演技,居然在這個時候還能笑出來。
“好,就當你說的是真的,那麼你肚子裡的孩子怎麼辦?你跟tony說了嗎?”瞳瞳疑惑地看著olaa。
“我不打算讓他知道,因為我已經打算把小孩生出來后送到大叔那里生活。竟然他以后也是到日本,跟tony也沒什么交集,那何必增添這麼多麻煩?”
“你打算不管小孩了嗎?”
“我沒說不要,只是我覺得日本的比較適合他。好了,這個問題先打住,外面很多傳媒,你幫我去應付一下,你知道我最討厭就是傳媒。”olaa把瞳瞳推了出去。自己走到沙發邊坐了下來,深深地吸了口氣。
“這不像你說的話,olaa。”周助推開門,走進貴賓房。
“大叔!”
“olaa,你是不是要跟我坦白一下。”
“大叔,請你以下聽到的內容不要跟任何人說,包括瞳瞳,那個笨瞳知道了,肯定先去殺死Aaron,然后把tony跟果醬扔到大海里喂鯊魚,她這個人太衝了。”olaa哀求著。
“你說吧。”大叔拍了拍olaa在顫抖的胳膊。
“事情是這樣的……”
“傻孩子,為什麼要這樣決定呢?好了,別亂想了,只要你覺得有需要,就過來日本找我吧。”大叔抱了一下olaa,然后就走出了貴賓室。

2008年 自助餐店
“小霖,olaa姨姨怎麼了?”tony小聲地在小霖耳邊問,從醫院到餐廳,olaa的臉色就沒好過,而且好像跟小霖是陌生人似的,互不理睬。
“叔叔,olaa姨姨欺負小霖。”說起這個,小霖把手上的雞腿放下,鼻子酸酸的,眼睛開始變紅。
“哦,原來是olaa姨姨不乖哦?好,叔叔幫你報仇哦。”tony裝著一巴掌打到olaa的手,“啪……”
“你神經哦,都一把年紀了,還跟小孩在玩。”olaa瞥了tony一眼。
“不要打olaa姨姨,對不起,小霖錯了。”小霖跑到olaa前面擋著,一手推開tony。
“小霖,你不氣olaa姨姨了?”tony故意問。
“生氣,不過也不許你打olaa姨姨。”小霖嘟著小嘴,倔強地把頭微微向上昂。
“小霖……”olaa從後面抱緊小霖,是她不對,她的氣不應該發在小霖身上,可是嘴巴就是不認輸,不肯說出“對不起”三個字。小霖的性格跟她太像了,從來不認輸。他為什麼會出現,小霖要找爸爸了,怎麼辦?眼淚不爭氣地在眼眶里打轉,如果他不出現,也許她還可以故作鎮定,也許她可以當自己已經忘記了。
“媽……olaa姨姨對不起,小霖不對,小霖會乖的,小霖不再惹姨姨生氣。所以姨姨不要哭。”小霖的小手緊緊地抓住olaa的手,他不要媽媽哭。
“好啦好啦。快把東西都吃了,然後我們等下去shopping,買小霖最喜歡的機器人,買olaa姨姨最愛的手袋。好不好?”tony撫摸著小霖的臉蛋,樣子像極一個慈父。“olaa,我今晚要回韓國一趟,估計要2個星期後才能回來。”

tony跟她們母子逛街後就飛回韓國了。olaa手裡拿著大包小包地回到家里,小霖緊緊地跟在Olaa的身後。一開門,看到她最不想看到的東西。
“Olaa……”亞綸站在門口,像似已經等了很久了。
“A……你來找瞳瞳?她應該還沒回來。”olaa故作鎮定,繞過亞綸走進客廳。
“叔叔,你來找瞳瞳姨姨嗎?”小霖伸手拉了一下有點失神的亞綸。眨了眨好奇的眼睛,這個叔叔是誰?上次他來家裡吃過飯,是笨瞳的朋友嗎?好帥的叔叔。
“哦,我是來找……olaa。”亞綸朝小霖露出親切的笑容。
“你也認識olaa姨姨嗎?”
“姨姨?你叫olaa是姨姨?”亞綸不解。
“小霖過來。”olaa示意小霖走到自己的身邊,她有點心虛地不敢看亞綸。
“Olaa!小霖是誰的孩子?”亞綸比小霖先走到olaa身邊,在她耳邊輕聲問道。雖然沒見4年,可是她還是牽動著他的心。當年她一聲不響地離開,奚哥給了他一封分手信,他的心很痛,他不相信她就這樣跑掉,只是找了很久,他還是沒找到她。他曾經把自己困在房子里一個多月,沒跟任何人接觸,行尸走肉的生活最后終于被經紀人奚哥罵醒。他開始很努力地工作,讓公司幫他接多一點工作。不單止希望自己能忘掉心裡的痛,還希望自己能快點走上舞臺,讓所有人都看到他,包括她……其實那天他看到小霖就覺得他跟Olaa張得很神似,特別是笑起來的小臉,簡直是一模一樣。當時他還以為自己看錯了,沒想到今天他卻聽到那小孩叫她媽媽。她結婚了?她老公是怎麼樣的人?對她好嗎?
“小霖,我先把東西拿進房間。你自己在這邊先玩玩,還是你要看電視?”olaa刻意回避著亞綸的問題。
“Olaa,我們能好好談一下嗎?”
“olaa姨姨,叔叔好像有話要說。”小霖疑惑地看著這兩個人。
“姨姨知道,小霖乖,那你自己先看看動畫。”說完就拿起東西走進房間里,亞綸緊跟在后面。
“我拜托你,能不能不要在小孩子面前說奇怪的話好嗎?”Olaa一關上房間的門,就對著亞綸大吼。
“那你告訴我,小霖是誰的小孩?”
“他是誰的小孩跟你有關系嗎?”
“有,因為他是你的小孩。”
“誰說他是?”Olaa的聲音有點激動。
“今天他叫你媽媽,而且你們的樣子就有八分像。”亞綸坐在沙發上,奇怪,沙發上怎麼會有被子?
“他……他是我跟我老公的兒子。那樣總可以了吧?吳大偵探。”
“那為什麼他剛剛叫你姨姨?而不是媽媽?”
“夠了,我的事情不用你來管。”
“當年為什麼要離開我?”
“好了,我們的話題到此為止,請你出去吧。”olaa不想再談了,她強忍著淚水,她低下頭假裝在收拾東西。難道她要告訴他是他尊敬的奚哥一手策劃的?難道她要跟他說當年的她有多么無辜?難道……難道她要跟他說就算她離開了4年,她還是愛著他?難道她還要跟他說每次看到小霖都會想起他?夠了,她不想會再有什麼人因為她而受到傷害。想到當年,她就覺得心寒。
“我今天要是得不到一個理由,我是不會走的。”亞綸逼近olaa,olaa本能地往後退,直到退到床邊,被床沿絆倒,整個人往後倒,“小心!”亞綸拉住olaa卻被她拉倒在床上。
“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為什麼非要抓住過去不放?”Olaa撇過頭盡量回避亞綸的眼神,他成熟了,這也許跟他的外表一點都不相配,但是那種男人的氣味在不知不覺之間流露出來。她知道只要看著他的眼睛,她的心會回到當年,她的心神就會永遠停在過去,從此也不會再回來了。
“那好,那我們來說現在。妳還愛我嗎?”亞綸直視著olaa,眼神里有種復雜的感情。Olaa不敢正視他,可是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完全不能反抗。也不是亞綸的力量太大,也許是她自己也不想離開亞綸吧。
“我……”
“你還喜歡是不是?不然你為什麼不敢正視我?”亞綸拉近了兩人的距離,眼看鼻子就要碰到olaa的臉上。Olaa轉過頭來,兩人的鼻子剛好對上。呼吸聲很清楚可以聽見,氣息在兩人狹小的距離裡互相混合著。心跳聲越來越快,時間仿佛就停止在那一瞬間。

“媽咪,我肚子痛痛。”小霖推開門,小手放在肚子上。
Olaa推開亞綸,整理了一下有點凌亂的衣服,像是看到救星似的跑到小霖身邊。
“小霖,怎麼了?這裡不舒服嗎?”olaa摸了摸小霖的肚子,是不是剛剛吃錯東西了?
“死小孩,進來干嘛?就差一點。”亞綸撇撇嘴,不滿地瞪著那個不速之客。
“媽咪,叔叔好像很生氣呢。”小霖指著在瞪自己的亞綸。Olaa轉過頭去看了看那邊的大小孩,“你干嘛這個樣子,會嚇到小霖的。”
“沒有啊,我在擔心他啦。”亞綸笑了笑。死小孩,還跟olaa告狀,看我怎樣懲罰你。
“沒有最好。”olaa莫名地笑起來,他跟以前還是一樣,還是個大小孩。小霖躲在olaa身後,偷偷地向亞綸做了個鬼臉。
“死小孩,你……”亞綸一副要打小霖的樣子。
“好啦,小霖,你不是肚子痛嗎?”olaa沒好氣地轉過身,差點就忘了小霖不舒服。
“現在好像又不痛了,媽咪,陪我玩wii啦!好嘛好嘛!”小霖撒嬌。
這死小孩分明就是要進來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