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a跟小霖玩了一會兒游戲,幫他梳洗了完畢,就帶小霖回房間裡哄他入睡。她靜靜地看著兒子的稚氣的睡臉,膚色白嫩的帥臉上有著跟他爸爸一樣的俏唇,濃密的長睫襯托著緊閉的眼睛,入睡的樣子跟外面那個正在嘟著嘴的男人簡直是一模一樣,連要抱著攬枕的習慣也一樣。
不知道他是不是還在生小霖的氣,這個男人都長這么大了還像個小孩子那樣嘔氣。他剛進來的時候臉色好像不太好,估計是前天晚上熬夜工作了吧?他這幾年來都是這樣每天都熬夜嗎?他晚上都沒吃東西,他餓了嗎?不管了,這個時候不能心軟。
Olaa埋在兒子旁邊的空位躺了下來,但是5分鐘還不到,又坐了起來。還是去看看吧,也許他還在,也許他餓了,畢竟都相愛過一場,幫他一把也沒什麼。另外跟他說清楚,她跟tony結婚了,雖然這周他們就可以離婚了。小霖的事情也跟他無關,雖然他們真的是父子。說清楚,免得他再纏著她,好,就這麼簡單。這里是她的家,難道他還會吃了她。
Olaa走出房間,他倦坐在沙發上,手里抱著沙發上的抱枕。Olaa看了一下室內溫度,天啊,小霖那小子怎麼把溫度調的這麼低,難道那死小子要謀殺自己的親生父親啊?這個笨男人怎麼不會自己調高一下溫度啊,居然這樣子就睡覺了,很容易感冒啊。
“喂,Araon你怎麼睡在這裡了?”olaa輕輕地推了推亞綸的肩膀,沒反應,難道是生病了?olaa把下巴貼緊araon的額頭,也沒有發燒啊。
“想不到你還這麽主動啊?”亞綸突然抱住olaa的腰,這突如其來的動作,使olaa整個人撲在亞綸的身上。
“你……你這個流氓,你要幹嘛?”olaa想推開亞綸,只是反而被他抱得更緊。
“哎喲,分明是你想要佔人家便宜,居然還說我流氓啊?”亞綸作出一副準備要哭的表情,委屈阿!
“我都還沒哭,你哭什麽?噁心。”olaa輕輕地拍了拍亞綸的額頭。看他一副痞子的樣子,今天肯定不會輕易離開。
“你有什麽好哭的?話説當年被抛棄的人是我,覺得委屈的人也應該是我啊?那你爲什麽要哭啊?”他那該死的俏唇斜勾出迷人的笑容,勾魂的電眼不停地放出殺死人不償命的電波。我的天啊,難道她又要再次走進他的世界?那樣……olaa搖了搖頭,不行,她不想身邊的人再受到任何傷害。
“看呆了?嗯,很好,不過這種眼神只能給我,其他人不可以。”看到olaa沒出聲,亞綸繼續說,“olaa回到我身邊好嗎?不管當年是什麽原因,我都不想知道了,只要你回來。”
“我……”
“只要你還愛我,那麽其他事情都不是問題,我會陪你一起渡過的。”亞綸的眼神裏有種絕對不能拒絕的肯定。他看出她眼裏的猶疑,沒等她開口,他繼續說,“難道小霖就不需要爸爸嗎?”

“媽媽!小霖肚子餓餓。”小霖擦著惺忪的眼睛,從房間裏走出來。
“喂,小鬼,你就這麽不識相嗎?”Aaron不滿地嚷著。
“我傢小霖不是小鬼。”olaa松了口氣,推開了亞綸,只是那個頑固的小孩還一直死抓著她的手不放。“小霖餓了嗎?來,想吃什麽?”
“小霖要吃……”小霖裝作苦惱的樣子想了想,“pizza。”
“那叫外賣就好了,死小孩回到房子裏,我還有事跟你媽媽說。”亞綸狠狠地瞪著眼,這小孩很欠扁呢,要不是他確定他是自己的兒子,一定把他吊起來打。
“媽咪,我要看電視。”小霖俏皮地偷偷地做了一個鬼臉,然後一臉無辜地望著olaa。
死小孩,還要看電視,亞綸鼓起腮,不滿地橫著躺在沙發上,目的就是不想讓那個死小孩坐過來。

“叮咚——”pizza這麽快就到了?小霖興奮地沖到門口,打開門迎接他最愛的pizza。
“請問你們是誰啊?”小霖歪著腦袋看著門口那兩個一高一矮的陌生人。Olaa聽到小霖的話,也走了過來,誰來了?
“您好!我叫安素,我來找金載沅的。”門口站著笑容很燦爛,衣著隨性,札起一個小馬尾的爽朗的女生。站在她身邊還有一個看起來跟小霖年齡差不多的小女孩,穿著粉色小連衣裙,黑汪汪的大眼睛看起來就像會説話似的,皮膚粉粉嫩嫩,像個小蘋果似的,非常討人喜愛。只是這個小女孩的樣子怎麽有點熟啊?
“載沅?”這女生是誰?
“啊,原來你要來找小金金啊?進來吧。你好我叫小霖。”小霖一手把那個小女孩拉了進屋子。不知道爲什麽他好喜歡面前可愛的小妹妹。
“嗯,請問載沅在嗎?”
“哦,他去工作了。請先進來坐吧。”olaa引著那位叫安素的女生進屋子裏。
亞綸把小霖拉到身邊,雖然他不太喜歡這個小孩,不過有些事情還是要從他那裏了解。現在olaa正在忙那兩位不速之客的事情,應該沒時間去管他跟他那個臭小子兒子的事情了吧。
“誒,臭小子,我們來談談生意好不好?”亞綸賊賊地說。
“大叔,我可不是隨便跟人傢談生意的。我的時間可是很寶貴的呢。”小霖學著電視裏的那些大人説話的口氣,裝作一副老成的樣子跟亞綸說。
“這樣,如果你讓我跟你媽咪變回好朋友,然後你儅我的寶貝兒子。那我就帶你去迪士尼公園玩好不好?”
“爸b?你要儅我爸b?爲什麽?我爸b不是tony叔叔嗎?”小霖皺起眉頭,怎麽跟他原來想的都不一樣?難道這個帥哥大叔說的才是對的?小霖上下打量著眼前這個帥哥大叔,說他是大叔,也許老了一點,其實他年輕得就像他哥哥。老實說,如果要儅爸b的話,肯定是眼前這個小帥哥比較好啦。也罷,反正tony跟這個帥哥大叔都可以,只要媽咪喜歡的話就沒問題啦。
“tony?就是你媽咪說的那個老公啊?可是爲什麽你不叫他爸b,而是叫叔叔啊?”
“因爲媽咪說阿,我沒爸b,我是人工受孕而出生的,雖然我不太明白什麽叫做人工受孕啦。不過tony叔叔是媽咪的老公,那他就是我爸b啊,我是這樣子想的。媽咪說不能告訴tony叔叔我是他兒子。”
“那小霖想要爸b嗎?”原來這樣子,看來小霖的事情tony也不是很清楚,這樣說的話小霖就更像是他的兒子了。
“當然想。只是……”小霖低下頭,小嘴巴抿得緊緊的。
“小霖!”
“媽咪叫我了,大叔你的提議我會考慮的。”小霖俏皮地向亞綸眨了眨眼。

“噢唔爸,噢嗯媽。”載沅跟瞳瞳一進門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就飛撲過來,嘴巴裏不停地叫著爸媽。看起來就像一家人似的,只是哪裏不對勁?這小孩該不會是他們的小孩吧?難道他們兩個……?
“小翔,你怎麽來了?媽咪我好想你哦!”瞳瞳一副慈母的樣子,抱起迎面撲過來的小女孩。“最近有沒有乖啊?素姨姨呢?”
小女孩指了指身後的素素,olaa站到瞳瞳身旁小聲地說:“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麽事情嗎?”
“等下告訴你。”瞳瞳小聲地回答了一聲,又轉頭看著懷裏的小女孩。
“噢嗯媽,你就想著素素姨姨,你都不想小翔了。”小女孩嘟著小嘴巴,宣洩著不滿。
“笨瞳阿,小翔是你的女兒嗎?那我以後要成爲你的女婿。”小霖在旁邊,拉了拉瞳瞳的衣角。那個小女孩真得很可愛,特別是那條粉色的小連衣裙。配搭上她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簡直就像商店裏玻璃櫥窗裏的小公主似的。
“什麽?小霖你說什麽?”
“什麽?小霖你說什麽?”
“什麽?小霖你說什麽?”
三個聲音同時從三張嘴裏說出來,olaa的嘴巴更是變成字母O了,這個小孩思想怎麽都這麽成熟,平常他都在學什麽了?還真得有點擔心他會不會太早熟了,以後讀書的話,會不會哪一天突然給她帶來一個小孫子?oh my god!
“哈哈……小霖阿,我想告訴你一個很不幸的消息。”笨瞳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狂笑不止,她好不容易說出她想說的話,結果又忍不住繼續大笑了。
“瞳阿,你別笑得那麽厲害啦。”載沅有點擔心這樣笑下去瞳瞳會不會笑得嘴巴掉下來啊。他從身後抱住瞳瞳的腰,然後順便親了一下他那可愛的孩子。“小霖啊,你跟我們傢小翔是不可能會結婚的哦。”
“爲什麽我跟小翔不能結婚啊?”小霖歪著腦袋問。
“那是因爲小翔是男生啦。”素素終于站出來把原因說清楚。結果,亞綸跟olaa頓時傻眼。不可能吧,怎麽看這個粉嫩粉嫩的小女孩都不像是個小男生阿。不對耶,竟然是男生,那爲什麽要穿裙子?天啊,想不到有人會比他們的小霖更加出乎人意料之外。
“其實是這樣子的,小翔出生的時候身體總是很虛弱,簡直是快要活不下去了……”素素低下頭,臉上露出悲傷的神情。想起過去的種種,她忍不住想到那個已經不在的表妹。如果能看著小翔健康地長大,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我爸媽不知道從哪裏聽到別人說只要把男生打扮成女生的樣子長大,那麽就算是有什麽嚴重的病,也能健康地長大。結果啊,就這樣子一直到現在了。”載沅把素素還沒說完的話補充下去。
Olaa簡直不能相信爲什麽要把兒子打扮成女生,什麽聽説,她可是從來沒有聽説過。不過也罷,重點是小孩子能健康成長就好了,只是她好像還沒能接受這樣子一個答案。結果,這家子人足足一整個晚上都在圍繞著小翔的事情在說。
Olaa想不到載沅以前的女朋友跟他生下小翔以後就離開了,更想不到她這個妹妹居然能接受別人的小孩,也許她是真得很愛載沅吧。那他呢?他還喜歡自己嗎?olaa不自覺地望向亞綸,結果跟他的眼睛對上了。Olaa很快地把視線移開,只是某人的那種眼神還是一直沒離開過……

“好啦好啦,都淩晨4點了,小孩子都睡著了,大家快去睡一會兒吧。起床後我們要去aeil那邊幫她準備生日會了。”olaa小聲地說,這幾個大小孩精力這麽充沛,她回頭看了看抱著小霖睡著的亞綸,這兩父子怎麽都不懂進房間睡啊?olaa輕輕地幫他們兩個蓋上了毯子,然後把小翔抱進瞳瞳的房間。
“誒,老姐,你……”瞳瞳拉了拉olaa,似有話想說。
“拜托,現在是可是20世紀耶,有個小孩又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而且啊,小翔還挺可愛的嘛,就是衣著有點……你小心哦,這樣下去你可真得多了一個女婿哦。”olaa用手指推了推瞳瞳的額頭。

Olaa一打開門就聽到廚房那邊傳出來罵聲。
“死浩克,你幹嘛進來偷吃,那可是要做給我們傢aeil的生日蛋糕耶。”光光把吳尊推出廚房。這個人怎麽這麽早就上來了,這樣子下去所以東西都給他吃光光了。
然而這個“小偷”卻是一副無害的死樣子,厚著臉皮死說要幫忙。Olaa聳了聳肩膀,這個男人還到底是不是偶像阿?
安素是第一次參加他們的聚會,想不到一進門就看到這麽有趣的畫面。可惜果醬要跟tony囘了韓國處理事情,不然一定會更加熱鬧。在瞳瞳的介紹下,她還認識了其他的好幾個朋友。不過大家的焦點還是停留在小翔身上,大家對這個新來的小孩都很感興趣。
大家都很開始在跟小翔聊天,只有小霖卻納悶地坐到一角。
“死小孩,你怎麽了?”亞綸走到小霖身邊坐下來,摸了摸小霖的頭。雖然語氣還不是很好,但是旁人都看得出來,他其實也很喜歡小霖的。
“大叔,我的頭髮可是弄了很久了耶,不要弄亂了。”小霖不滿地說。
“哎喲,你才拿幾嵗就開始注意形象啦?”
“你不也是一天到晚照鏡子。大叔,爲什麽小翔會是男生啊?他明明是穿著裙子啊,他明明長得跟女生一樣可愛啊。”小霖認真地看著亞綸說。
“死小孩,你想太多了吧?”慘了,他兒子該不會這麽快就踫到人生交叉點,馬上就出現性別認知混亂了啦?要是他兒子將來的取向有任何問題,不管瞳瞳是不是喜歡那個金載沅,他還是會狠狠地扁他一頓。
“可是小霖還是很希望他是個女生啊。”小霖委屈地說。
“笨蛋,男生就是男生,女生就是女生啦。來,我們一起過去玩吧。”亞綸抱起小霖走到大家旁邊坐下來。

“乾杯!”大家舉起盛有波爾多紅酒的酒杯,為生日的aeil慶祝。桌上的菜有中式有西式還有日式,韓式,不能不佩服光光的手藝,當然還有那位特意跑來偷吃的吳尊。他邊偷吃,邊幫忙,雖然是偷吃跟做的成正比啦,不過在光光的咒駡監督下算是把損失減到最低。煞煞偷偷地把燈関掉,小翔跟小霖在大家的歌聲的伴隨中從廚房裏搬出一個大蛋糕。

大家在吃飽喝醉後都識相地把場地留給今晚的男女主角,明道送走煞煞後折返屋子裏,看到女友正在抱著抱枕悠閒地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想不到你喜歡看購物頻道啊?!”一道戯謔的聲音傳到aeil的耳朵裏。“丰胸產品?”
“什麽嘛,剛好播到而已,有這麽好驚訝的嗎?”aeil被明道打量得有點不自然。
“無論從目測還是實際的量度,你目前的尺寸還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應該不需要用那個。”明道笑著說。
“你……胡扯!”aeil推開越靠越近的明道,徑自走進房間裏。用了好大的勁把門関了起來,從裏頭大聲地向外叫了一聲,“我要洗澡了。”
“那需要我幫忙嗎?壽星女!”跟在後面的明道可憐兮兮地摸了摸鼻子,雖然他超愛看到她被氣得嘟起嘴巴的樣子,可是還是怕玩得過分被她討厭。裏面的佳人完全沒有回答,明道只好整理了一下思緒獨自坐到沙發上等待佳人出來。
大概過了1個小時,應該可以了吧?於是明道走到浴室門前,意思意思地敲了一下門問道:“aeil?洗好了嗎?我要進去咯?”沒反應,那應該是默許了吧?於是他堂而皇之地推開門,正好碰上拉開門的她走出來。頭髮上還殘留著熱水的蒸汽,水滴隨著臉蛋滑下來。粉色的睡裙襯托出她白嫩的肌膚,修長的美腿在緊蓋住屁股的裙擺下更顯得誘惑。即使他們兩已經那個了,但是他還是頭一次看到她剛出浴的場景,還是很容易會看傻眼。
“小惡魔,你是大魔王派來誘惑男人的嗎?”他大步上前,摟住還沒搞清楚狀況的aeil馬上被他送過來一個令人血脈擴張的熱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