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叉跟chord一直在瞳瞳他們傢留到晚上才走。本來是想再逗留多幾個小時才慢慢回家,只是叉叉實在受不了那兩個變態一直在親熱,仿佛要告訴全世界的人他們有多麽幸福的樣子。而大叔習慣了晚上行動,人吃飽飯就消失了。Olaa跟tony每天晚上不到11點都不回家,而那個死小孩就是自己跑到大叔的房裏玩遊戲機。真不知道這家人以前是怎麽生存下來的。
不知道爲什麽,這個多嘴的achord居然跟那個死小子這麽合得來。兩個人好像認識了很久的好朋友一樣,整天都粘在一起。叉叉拎著chord走,他居然像小孩那樣撒嬌。她好不容易浪費了半個小時,才把這個多嘴的男人拉出瞳瞳他們的傢。
“怎麽這麽早就離開啊?你不是說我們不到11點都不能回家嗎?”chord像小孩似的拉著叉叉的衣角。
“你賴死在人家家裏干嘛?我到公園裏逛逛,你,自己找活動。”叉叉像踫到怪獸似的,巴不得把他一腳踢開。
“不要啦,人家一個人會很悶的。你要去干嘛啦?”chord把頭靠在叉叉的肩膀上,繼續撒嬌。
“你管我?走開啦。”叉叉把chord推開,只是說什麽chord還是像只蒼蠅似的緊跟在叉叉的身後。

也許是太晚了,公園裏一個人都沒有,叉叉沒好氣地看了看跟在身後的chord,發現他真的一句話也沒說,安靜了不少,也許是怕她生氣吧。老實說,還真得不習慣這麽安靜的他。晚上的公園有點幽暗,在燈光不足的情況下,叉叉只好凴感覺走路。不知道爲什麽,叉叉心裏突然覺得毛毛的,四處張望看有沒有什麽“好兄弟姐妹”的出現。對,天不怕地不怕的叉叉就是怕黑。加上夜晚吹來一些涼風,叉叉不禁縮了縮身子。於是她加快了走路的腳步,還是早點回到家裏比較安心。
“啊~~~~救命~~~~”一沒留心,腳踩空了,叉叉整個人就掉到身邊的大水池裏。
Chord本來想拉住她,只是距離稍微遠了一點,還是沒能趕上。只好眼睜睜地看著她掉下去,真是有夠狼狽的。還好,水池不深,一般的成年人還不至於出現溺水的狀況。不知道爲什麽,chord突然玩興大起,很想逗逗這個平常高傲的女人。
“請問你很熱嗎?有這麽迫不及待地跳到水池裏玩水哦?”
“你……你是什麽人啊?怎麽看到人家掉到水裏還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叉叉被chord那副討厭的嘴臉氣得差點說不出話來,手不服氣地拍打著水面。難道這個男人不懂什麽叫憐香惜玉?不懂什麽叫做紳士風度?可惡,想不到他除了嘴多以外還有可惡。
“如果你已經覺得玩夠了?那麽就趕快回家吧。”chord看了看表,假裝要走的樣子。
“你……要你管?”
“哦?你還是說想要我跟你一起玩哦?”chord好像瞬間語言轉換似的,把叉叉的話完全改了意思,他轉過身子,像要走近她的樣子。叉叉本能地往後退了幾步,身子靠在水池的石像上。
月光的作用,加上叉叉濕透的t-shirt,好身材若隱若現地出現在chord的面前。頭髮因沾了水而胡亂地貼在臉上,一陣涼風吹過來,叉叉不禁輕微地縮了一下身子,雙手環抱在胸前。無助的模樣惹人憐愛,chord完全把平日的高傲倔強的她忘掉了。Chord脫掉身上的外套,走向叉叉。
“喂喂,你別過來,我叫非禮了。”
“如果你希望把路過或者住附近的人吸引過來,然後你好無所謂地上演一場免費的春光秀的話,那你隨便大聲地叫吧。”chord的話打斷了叉叉大叫的欲望,眼眶裏貌似淚水的東西一直在打轉。Chord搖了搖頭,然後把手上的衣服蓋到叉叉身上,一改不羈的語氣,溫柔地摟著叉叉的胳膊說:“我們回家吧。”

“叉叉,你怎麽了?”一進門,aeil就看到濕漉漉的叉叉跟旁邊一臉關心的chord。
“aeil,你快去煮點薑湯吧。”chord用眼神示意aeil別問,然後低下頭溫柔地對叉叉說,“叉叉,你快去洗個熱水澡吧。”
“知道了,要你管。”雖然嘴巴還是那樣子,可是叉叉心裏面已經接受了這個多嘴的傢伙,謝謝他沒有把她的糗事告訴她的好朋友以及那個看好戯的死明道。
“喂,我的好朋友啊,你們去那裏玩水了?”明道看到叉叉囘了房間之後,笑著對這個好朋友說。
“我們的事,要你管。”
“哎喲,説話的語氣都一樣了。”
“神經病。”chord瞪了明道一眼,他走到廚房,看aeil要不要幫忙。

叉叉出神地望著chord端進來的薑湯,想不到他還這麽細心會讓aeil幫她做這個。也許她要重新認識這個男人,啊,好熱。如果他是那個闖進來的黑客,那麽他們還有發展的空間嗎?叉叉打開手提電腦,搜索出對方的IP地址,熟練地進入了那個人的電腦。不管他是還是不是,叉叉決定賭一場。
“你是chord對吧?”對方沒回答。“我的身份你也知道了?”
“薑湯喝了沒?”
“爲什麽要入侵我的電腦?”果然,她的猜測沒有錯。
“那你爲什麽入侵FBI的系統?”如果直接能改變兩人的關係,他也想賭一場。也許他再也不想玩捉迷藏了。
“問非所答。”
“好好地睡一覺吧,我拿了杯暖開水跟葯放在你門口。剛剛濕身了,就算沒有病也要預防一下。”說完對方就斷線了。
叉叉打開門,果然門口放著一杯暖開水跟葯,上面還附上一張小紙條。[吃完就早點休息吧]
究竟這個男人要想做些什麽?

托chord的福,叉叉睡了一晚的好覺,第二天,她還是一大早就開車去接olaa去機場接果醬。果醬原名金敏賢,中韓混血兒,是tony的經紀人,也是瞳瞳初中的同學兼好友。由於tony公司有急事處理,瞳瞳又去了拍廣告。所以olaa只好讓最閑的叉叉載她到機場接人。一上車,olaa就發現叉叉一直心不在焉。
“怎麽了?”olaa一邊幫小霖擦掉嘴邊的jam,一邊用眼角看著倒後鏡裏叉叉的反應。
“要紙巾嗎?”叉叉心不在焉地說。
“喂,夏芊芊!”
“什么?”
“你還好吧?要休息一下嗎?”
“哦,我還好啦。”叉叉沉默了一會兒,突然手機響起來。
“喂?”
“叉叉,我是雪梨,我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雪梨故作神秘,話說到一半就停下來了。
“你到底要不要說,我在開車,不說我就掛了。”叉叉不耐煩地回應著,今天她沒有那個心情跟她哈啦。
“我們這邊剛跟FBI私下協商了,讓他們幫助我們調查夏利。然后……”
“再見。”叉叉二話不說就把電話蓋上。
“死叉,干嘛蓋這么快。”雪梨不死心,再次撥通叉叉的電話。
“1,2……”
“好嘛,人家說就是了。那位帥哥神童將會幫助你調查夏利的信息。”
“什麽?”
“他叫chord tse,聽説是Nick花了很長時間説服他幫忙的人,證明這個人不簡單啦。對了,你不是跟他交手過嗎?你們見面了沒?找到對方了沒?”
“是嗎?真的嗎?”不知道爲什麽叉叉就是莫名的興奮,他們不再是敵對的關係了。“雪梨我先不跟你說了,你把相關的事情發到我郵箱吧。掰~~”
olaa把叉叉的表情變化看在眼裏,不用問,這個女人一定是戀愛了。就算不是戀愛,也一定是十月芥菜。

機場人來人往,叉叉跟小霖兩個繼續鬥嘴。這個女人一把年紀了,還長得像小孩似的,非要跟小霖在口舌上爭個你死我活的。不過説是這樣啦,其實olaa也看出叉叉很痛惜小霖這個孩子。她搖了搖頭看著這兩個活寶,真得不知道該怎麽控制他們。如果他在的話會不會像現在這樣跟小霖玩耍呢?如果當年她沒有離開的話……
“olaa!”一個穿著時尚的女生向olaa這邊走過來,眼戴墨鏡,手裏拿著一個豹紋的手拉箱。
“果醬姨姨!”小霖跑到女生的旁邊,雙手緊緊地抱著她的腿。
“小霖乖哦,你猜果醬姨姨給你買了什麽禮物?”果醬摸了摸小霖的頭,然後從包包裏拿出一袋東西。
“你啊,這樣子很容易寵壞這個小孩的。”olaa走了過來,邊接過果醬手上的拉箱,邊說,“這個是我的朋友,她叫夏芊芊,這個是我老公tony的經紀人金敏賢。叫她果醬就好了。”
“你好!”
“你好!”
“果醬姨姨,我們別理這個惡婆叉,我們回家去。美麗的Olaa姨姨跟笨瞳把小光光裝衣服的房間改造了一間很漂亮的睡房呢……”小霖拉著果醬一邊走一邊興奮地說。
叉叉在身後作了一個想要掐死這小鬼的動作,要不是她不想背負一個殺人的罪名,她一定把這個小鬼給掐死。她望了望身邊的olaa,只見她無奈地搖了搖頭,就跟著走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