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煞煞、小豬、瞳瞳、載沅、小e、果醬結伴來到醫院接叉叉出院,一進病房就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怎麽回事,這兩個人平常超過一半的時間用來鬥嘴,今天怎麽都這麽安靜啊?看來這次車禍他們都傷得很嚴重,連話都說不出來了。還是叉扣共處一室,achord必有損失,昨天發生了什麽好玩的事情了?
“叉,你的臉怎麽有點怪怪的啊?整個都紅彤彤的,是不是太熱了?小豬,幫我開一下冷氣。”煞煞摸了摸叉叉漲紅的臉。
“可是achord好像很冷耶,你看他都把自己塞到被子裏了。”小豬指正煞煞的説法。
叉叉望了望旁邊的chord,不知道爲什麽經過一天晚上,她終于知道自己昨天做了什麽“大事”。是她的潛意識還是一時衝動?她哪來的勇氣,居然對他……他……做出那種事情。越想她的臉越紅,她到底是不是反應遲鈍,怎麽到現在才發現問題在哪裏。難怪他昨天一整晚都不敢再動,原來是因爲……
“厄……”
“怎麽了?”瞳瞳刻意把語調提高,“你非禮人家拉?”
叉叉狠狠地瞪了瞳瞳一眼,這個壞蛋哪壺不開提哪壺。瞳瞳裝作害怕的樣子,繞到載沅的身邊撒嬌去了。果醬沒好氣地看著這幾個像小朋友的好朋友,不禁搖了搖頭。她走到chord的床邊,輕輕地推了一下chord,然後若無其事地說:“achord你還好吧?我們傢叉叉現在要出院了,所以你應該會安全了。”
Oh my god,她可以肯定,她交的這堆絕對是損友。難怪一大早就這麽多人塞到這個房子裏面,原來都是來看戯的。她們的那套叉扣共處一室,achord必有損失的理論什麽時候才能糾正過來,她可是女生耶怎麽可能損失的不是她。叉叉把好友們都往外推,回頭跟把頭探出來透氣的chord說:“我要走咯。明天再來。”所有人撲嗤地笑了出來,chord肯定是沒去拜過神,不然肯定不會惹上這個魔鬼般的花蝴蝶。

“安羽筠小姐,您只是腸胃消化不太好,沒關係回去吃點葯就好了。”
“我不是懷孕了?”aeil眼睛頓時大了好幾倍。坐在身邊的olaa也笑了出來,這個人這麽這麽大意,還好讓她來檢查一下,不然她肯定把自己嚇倒半死。
“不是懷孕。”醫生重復了一次。
“美女媽咪,那是不是小寶寶不會出生了?”小霖拉了拉olaa的手。
“小子,你怎麽就這麽早熟。”olaa搖了搖頭,看了看手機的sms,“小霖,乖,我們現在去吃大餐好不好?tony叔叔在樓下等我們了。”
“嗯。Aeil姨姨,tony叔叔來接我們去吃大餐了。”小霖興奮地喊著,叔叔每次都帶他到那傢好好吃的西餐店裏吃牛排,而且叔叔對小霖也很好,不過爲什麽媽咪就是不讓他叫他爸爸。他是媽咪的老公啊,那應該就是爸爸啊。
“小霖在想什麽啊?”aeil注意到小霖的表情變化,這小子腦子裏總是想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這次又不知道在想什麽了。
“小霖在想爸爸。”
olaa聞言立刻蹲下跟小霖說:“小霖,我跟你說過,在別人面前不要叫我媽咪。然後關於爸爸,我跟你說過了,你是人工受孕生出來的,所以沒爸爸。明白了嗎?”
“不是啊,aeil姨姨有小寶寶的話,爸爸是明道叔叔啊,那麽我爲什麽沒有啊?”小霖眨著眼,一臉不解地望著olaa。
“不是跟你解析過了嗎?人工受孕的孩子不需要爸爸。”
“olaa,你這樣說對一個孩子來說會不會太難理解啦。”aeil看不過眼,插了句話。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爸爸。Tony叔叔不就是我爸爸嗎?tony叔叔是媽咪的老公,那麽自然就是我爸爸。”小霖嘟起小嘴,委屈地小臉看起來就像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小霖不乖,今天不帶你去吃大餐了。”olaa生氣了,這小子怎麽越來越不蠻不講理。一直以來不是好好的嗎?怎麽最近一直嚷著要爸爸。
“olaa,他還是小孩子啦,別這麽大聲説話啦。”aeil抱起小霖,可憐的小孩,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小霖討厭媽咪,討厭!”

“aeil你怎麽會在這裡?你去看chord了?”亞綸剛復診,本來想去看看chord,沒想到一出來就看到aeil。
“呵呵,是哦,看chord。”aeil傻笑著,他再笨也不會告訴別人她來檢查是否懷孕了。
“olaa,你見過亞綸吧?”
“沒見過,不認識,小霖,我們走。”olaa刻意忽略亞綸,準備伸手抱小霖。
“不要!小霖討厭媽咪,不要!”小霖死命抱著aeil不肯放手。
“你不走是吧?隨便。”olaa頭也不回地跑掉了,她不想跟那個人再有任何交集,更不想小霖知道他。
“olaa!”olaa今天怎麽了?“亞綸,不好意思,我要先走了。”
“那個……”那小孩是誰?他長得個olaa很像,媽咪?難道她已經結婚了?
“喂,你怎麽在這裡?”小豬拍了拍亞綸的胳膊,他後面還跟著叉叉,煞煞,瞳瞳,載沅,小e,果醬今天醫院怎麽來這麽多人了?
“哦,我來復診。”……

終于回到心愛的傢,叉叉脫掉鞋子就整個人倒在床上,雖然只是一天,但是她好像離開了這裡很久似的。什麽時候開始她養成想傢的習慣了?不知道那傢伙在醫院怎麽樣了?還是去光光那裏燉個湯送過去好了,之前他不是很喜歡那個什麽湯嗎?就讓光光教她做一個,然後送過去給那個人。
“喂,夏芊芊你的行李不要了?”小e把叉叉的行李扔到她身邊。
“你要謀殺啊?”叉叉懶洋洋地把行李推開。“其他人呢?”
“他們拍拖的拍拖,工作的工作,現在就剩下我跟果醬。不過我們也打算走了,你自己一個人我想應該是沒問題了。就這樣,掰!”
“哦,那你們走吧。記得幫我關門哦!”送走果醬跟小e,叉叉很快就睡著了……
不知道什麽時候,她突然聽到外面的吵架聲。怎麽囘事?誰啊?聼起來有點像aeil跟明道的聲音。
“你怎麽這樣不講理啊?我都跟你說了,我只是幫禹哲弄一下衣領而已,有必要這麽大驚小怪嗎?你自己不也是經常跟那個喬恩玩開了,我有說過一句話嗎?沒有吧?”aeil推開抓緊自己的明道。
“在衆目睽睽之下耶,你有沒有顧及我的感受。另外我跟喬恩又怎樣?我們是好朋友,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你學什麽人家吃乾醋?”明道反駁。
“好朋友哦,是哦,好朋友可以扭扭抱抱?沒顧及別人感受的人是你吧?”
“我不管,我就是不准你跟別的男生有親密的舉動。”
“林朝章,你很無聊耶!你……”aeil說不下去了,淚水氣得都湧出來了,她才剛剛放下一件擔心的事情,現在這個男人卻來無理取鬧。在這樣下去她可以進神經病院了。“你很討……”
明道沒讓她繼續説下去,很自然地用自己的嘴巴堵住她說下去的工具。
灼熱的氣息一下子就灌進aeil的嘴裏,頓時aeil變得有點不知所措,手胡亂地捶打著他的胸膛。只是他那有點霸道的吻,最後還是讓aeil屈服了,她幾乎被吻得有點喘不過氣來。
不知道什麽時候,aeil被半推半走的狀況下進入了自己的房間,只聽到砰的關門聲。一進房,明道把緊抱著aeil的手鬆開,吻是沒有停過,手開始慢慢地把aeil身上的障礙物給處理掉。他的吻像勾魂使者似的,刺激著aeil的每個細胞,很快地把藏在她體內的欲望給燃燒起來。
“朝章,叉叉好像在耶。”aeil紅著臉,推拒著他。
“你們兩個最注重就是私隱,當初你們設計房子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各自的隔音措施,所以……”明道壞壞地看著被壓在身下的佳人。
“可是……”
“誰叫你跟那個唐禹哲這么親密,所以要懲罰你這個小壞蛋!”
“你又來了……”他用最聰明的方法把這個小壞蛋的嘴巴給封住,繼而……

叉叉帶著自己跟光光學燉的雞湯來到醫院,本來想好好地睡一覺,不過被明道跟aeil嘈醒後就再也睡不著了。留在家里嘛,好像變成發熱發亮的燈泡,還是逃出來比較好。不知道那個大嘴巴怎么樣了?叉叉輕輕地推開病房的門,只見某人在很努力地拿放在旁邊的水杯。
“你不會叫護士哦?”叉叉走過去,把杯子遞給了chord。
“哦,謝謝!”想起那天的事情,chord低下頭,“你怎麽回來了?”
“你很不想我來哦?”叉叉邊倒出湯邊說。
“也不是啦,只是這次我們的車禍是有人設計的,所以你這麽晚還一個人出來,很危險啦。”chord把湯接過來。
“你擔心我?”叉叉的眉毛向上抽了一下。
“是擔心啊。我剛剛收到美國那邊的調查消息,説夏利開始行動了,所以讓我們兩個小心啊。”chord打開手提電腦,把剛剛Nick send過來的郵件給叉叉看。
“你是病人耶,這裡是醫院,沒事干嘛看電腦啊?”叉叉看也沒看,就把電腦蓋起來,隨手扔到身後的床上。
“喂,你可要小心我的電腦。”chord擔心地看著心愛的notebook被殘酷地晾到一邊去。這個女人怎麽就不能溫柔一點,對待東西如此,對待他這個病人也如此。
“這湯你到底要不要喝?不喝我拿走。”叉叉一副要搶湯的架勢,死男人要是你給我浪費了一滴湯,就如同那些湯料一樣,起皮拆骨。
“這湯是你做的?”該不會放了毒藥了吧?chord擔心地看著婉裏的東西,能喝嗎?
“你……你決定不喝了?”叉叉正準備把湯搶過來,誰知道chord馬上就把湯灌進嘴裏,只是不到1秒鐘,他知道自己錯了。
“咳咳……”
“你還好吧?這麽熱,難爲你喝這麽快。”叉叉看著被燙到的chord,馬上用紙巾把嘴角的湯水摸了一下。
“好熱哦。”
“笨蛋。哈哈~~~”
“你真沒同情心耶,人家都燙到嘴了,還在旁邊看好戲。”
“那你自己抹好了,我走咯。”
“喂,對不起,麻煩幫我一下拉。”討厭,行動不方便的人果然不能隨便得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