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
“好冷!”olaa不停地往手上吹著暖氣,今年不知道怎么了,臺灣的天氣特別冷,離開臺灣已經18年了。4歲的小olaa跟著爸爸媽媽,牽著小她1歲的妹妹全家移民到韓國。最近因為她那個笨妹妹跑回來臺灣,所以封父母之命,回來照顧妹妹。雖然是暫時,但是她還是找了一份家教的工作。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她居然跟她補習的對象交往了。對方是個美少年,比olaa小1嵗,父親是臺大綜合醫院的主任,小時候曾經跟著爸爸到國外讀書,從小就生長在一個富裕的家庭裏。今天是他的生日,所以olaa買了超多菜的,準備親自做一頓豐富的晚餐。“Aaron~”
“哎,不要閙啦。”olaa一進門,Aaron就整個人撲向她,他就像一個小孩似的,整天都喜歡跟她撒嬌。而他撒嬌的方式就那麽一樣,吃她豆腐,所以olaa開始適應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只是親密的動作還是會令olaa有點不好意思臉變得紅紅的。
“人家好想你哦!”Aaron嘟起嘴,不滿意olaa把自己推開,就像一個要不到糖的小孩。
“難道你不餓哦?今晚的大餐你不要吃了?”olaa雙眼直視著Aaron,威脅著他。
“餓是餓,所以我決定了要……”他揚起了迷人的微笑,olaa心神閃動,雖然平常都經常看到,但是總是因爲這個笑容而走神。
“我要吃你啦!” Aaron靠近狠狠地咬了olaa一口。
“誒!好痛耶!”olaa毫不認輸地反咬他一口,就這樣互相啃阿咬阿的,手上的菜都掉在地下,突然轉爲令人臉紅心跳的纏綿。眼看快要火災了,olaa用盡畢生的EQ立即把火撲滅。
“好啦,你不要吃,我還是要吃的。”olaa把他入侵進她衣衫底下不安分的手拉出來,稍微整理了一下有點淩亂的衣服,拿起地上的菜就走進廚房。Aaron吐了下舌頭,跟著olaa走進廚房。
“今晚我們要吃什麽啊?”Aaron從後面摟住olaa,表面是想幫忙的樣子,實際是他完全不想離開佳人半步。
“牛排啊,我今天買到了頂級的,你看上面的網紋。”
“olaa。”Aaron把olaa轉過來面對自己,神情突然變得嚴肅,“今天我收到一個電話。”
“嗯?電話?”
“對方說是可米的員工,他們說想讓我去試鏡。”
“試鏡?意思就是他們想讓你當明星哦?”olaa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大笑了起來。雖然她紀筱璐的男朋是有點帥啦,但是不至于很耀眼的那一類,再說以他的個性也不適合在這個圈子里生活。
“嗯,你不要笑嘛,你覺得我要不要去看看?”
“好啊,去見識一下也好啊。”olaa不以為然。

Olaa一直都沒把當天Aaron說的話放在心上,因為她覺得哪來這么多明星,小朋友才會一直發明星夢。再說就算Aaron真的被經紀人公司看中了,相信以他家庭的情況看來,是肯定不會讓他進入這樣子一個復雜的圈子的。
“olaa~這里!” Aaron揮手示意讓olaa過來這邊,在他身邊坐了一個大約30來歲的男人,看起來那個男人還穿得蠻端莊的,而且很有品味。
“你這么早就到啦。” Aaron幫olaa拉開椅子,他的笑容就是這么容易把人的靈魂勾走,Olaa晃神了。
“嗯,我提早來跟奚哥說了一下細節。奚哥說想見見你,所以就找你來這邊。”Aaron深情地望著身邊的olaa,仿佛把坐在旁邊的男人給忽略了。
“咳咳!你好,我是可米的藝人經紀人,這個是我的卡片。”奚文瑞一邊把名片遞了給olaa,一邊觀察著olaa的反應,“我相信Aaron已經跟你說過,我們想捧他成為藝人的事情了吧?原本我們是應該先跟他父母聯系的。不過Aaron說他有一個重要的人也必須知道,所以我好奇之下就讓Aaron把你叫出來了,請不要介意我這樣做太唐突了。”
“奚先生你好,我叫紀筱璐,你們的事情我聼Aaron說過。不知道今天奚先生找我來的目的是?”不知道爲什麽olaa覺得這個男人對自己沒有什麽好感,甚至是有點厭惡的感覺。
“其實也沒有什麽大事情啦,就是想見見Aaron的女朋友,然後大家熟悉熟悉,以後方便辦事啊。不知道紀小姐對娛樂圈有什麽看法?”奚文瑞優雅地喝了口咖啡,停頓了一下,看起來有什么話要說似的。
“其實我對這個圈子並不熟悉,畢竟我不是這個圈子裏的人。”olaa淡淡地說,她感覺到奚文瑞好像有點難言之隱,估計是有什麽話想跟她說,卻又不想讓Aaron知道。她拉了拉Aaron的衣袖說:“Aaron,我想吃街口那傢蛋糕店的cheese cake,你能幫我買些回來嗎?”
“好啊,你等我。奚哥,那店的蛋糕好好吃,你要什麽口味的?我買回來一起吃吧。”Aaron沒察覺到他們兩人之間的暗湧,站起來準備為心愛的人跑去買蛋糕。
“隨便就好了。謝謝!”奚文瑞笑了笑,然後投給olaa一個讚賞的眼光,這個女人還不賴,蠻會觀察人的,“紀小姐,你是個聰明人,所以我就不轉彎抹角了。我覺得Aaron真得非常喜歡你,不過你知道這一行,女朋友或者老婆之類的人物對於他來説都是毒藥。所以請你離開Aaron。”
“不知道奚先生爲什麽這麽肯定我會離開他?”
“他是個很有理想的孩子,而且他跟我說他很喜歡唱歌。凴我們的實力,不久的將來他將會是一顆耀眼的新星,受到千千萬萬的粉絲追捧。男人就該以事業爲重,對於他來説,將來有名氣以後,女人根本就不是一個問題。所以他沒必要爲了你,而放棄一個能改變人生實現理想的好機會。”
“你我都知道,現在的他並不適合這個圈子。”
“No!適不適合不是由你來決定的,凴我專業的眼光,他絕對是一顆未經雕琢的璞玉。或者這樣說吧,他是我們相中的人,就算你現在不肯離開他。之後他還是會離開你,而且受到最大傷害的不單單是他本人,還有你啊。你能接受以後分離的打擊嗎?他很有潛質,你忍心把他的才能給埋沒嗎?”
“他的路不止儅藝人這一條啊,他父親是醫生,他的前途無可限量。”
“可是他自己本人最希望的就是站在舞臺上,他天生就是屬于舞臺的。”
“……”olaa遲疑了,“奚先生,我想關於這個問題我們沒必要再説下去了。”
“olaa,你們說什麽說得這麽投契?” Aaron拿著幾盒蛋糕回來。
“Aaron啊,你女朋友說啊,以後會全力支持你在這個圈子裏發展。”奚文瑞笑了笑,這招先發制人用得很及時。Olaa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被他佔了先機。
“真的啊?我最愛你了,olaa!謝謝你支持我的決定。”看到Aaron那張興奮的臉olaa發現自己頓時說不出任何話來。
“Aaron你們就慢慢過二人時間吧,我還有事要先走了。紀小姐,今天很高興跟你聊了這麽久,相信我們以後還有機會碰面的。”奚文瑞放下錢就離開了。

“Aaron,你真的打算進入娛樂圈?”olaa握住Aaron的手,不知道爲什麽,她有種將要失去他的感覺。不安的情緒就像崩堤似的湧上腦袋,也許是她多慮了。
“olaa你知道,我最喜歡唱歌了,現在有個機會放在我面前,我也不想錯過。”Aaron沒注意到olaa的表情變化,“對了,你剛剛不也是跟奚哥談得很愉快嗎?他跟我說了今後10年的安排,我覺得他們的計劃做得很好啊。”
“伯父伯母他們答應了嗎?”
“爸媽那邊應該沒問題,我會説服他們的。”從Aaron的眼裏看到非常肯定的眼神,他下定決心了。
“可是……”
“你不用擔心啦,可米是大公司,騙人是絕對不會的。”Aaron望了望olaa,“難道……你吃醋了?”
“吃醋?”olaa有點迷惘地望著Aaron,這個吃醋有什麽關係?
“你怕我進這個圈子以後就會跟很多漂亮的妹妹合作是不是?傻瓜,不用擔心啦,就算是全世界最美的人站在我面前,我也只看到你啦。” Aaron笑著說。
“誰要吃你的醋。”olaa推開Aaron的手。
“還是你想吃我?”
“神經病啦,不理你了。我去找我妹,她今天在西門町的工作室拍攝雜誌。”
“親愛的,還記得晚上約了我吃飯吧?” Aaron依依不捨地拉住olaa的衣角。
“記得,7點對吧?我會準時過去的。”olaa給了Aaron一個飛吻,就往外走了。

Olaa來到醫院門口,她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去。前些時間她就發現自己很不妥,開始以爲是腸胃有問題,而不想吃東西。不過這兩天開始,更加變本加厲,不單單是不想吃,連聞到食物的味道都覺得噁心,之後就是一輪狂吐。要不是瞳瞳壓著她來估計她還在家裏猶豫著,其實她向來的腸胃都不好,只要吃點葯就沒問題。可是她這個緊張大師的妹妹,卻要她非來醫院檢查不可。今天不跟Aaron說,就是怕他擔心。而且現在更重要的是,那個奚文瑞要她離開Aaron。
“老姐,你還在考慮什麽?我特地推掉misha大師的拍攝,就是要壓你來這裡,如果你不進去,我死給你看。”misha是現在行内最出名的攝影師,只要是讓他拍過照片的模特准會大紅大紫,不過爲了她這個老姐的健康著想,她還是推掉了。她啊,從小就討厭到醫院,有病不看醫生,隨便找點葯吃就過去了。有一次最嚴重的是,吃了好幾種葯最後導致藥物過敏,眼睛都腫起來了,才知道嚴重性。只是冥頑不靈的她以後還是意見接受,態度不變。唉~!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olaa沒好氣地被壓著進去了。

“小璐,你最近是不是沒有什麽食欲,而且還一直想吐。還有唯一想吃的是酸溜溜的東西?”Andy看了看坐在對面的兩姐妹,根據她電話裏所說的狀況看來,這個笨女人百分之九十八是懷孕了,如果接下來等護士把檢查結果進來,那就百分之一百確認了。
“嗯,是啊,我腸胃一向都不好,也許這次也是腸胃的問題吧。”olaa回答著Andy的話,他的神情怎麽這麽奇怪啊。她望了望瞳瞳,該不會是絕症吧?瞳瞳回望了一下,想太多了,認真聼結果。
“那你最近的月事有沒有什麽變化?”
“說起這個,我這個月好像還沒來呢。難道是我虚火旺?”
“那你最近發生性關係是什麽時候啊?”
“啊?”這個問題令olaa跟瞳瞳都傻眼了,這是什麽問題?什麽時候腸胃跟性也扯上關係了?因爲她們的那個怪大叔的關係,所以在很多年前就認識Andy。雖然她們跟Andy已經很熟了,是那種可以說任何話的前輩,但是沒想到他突然問一個這樣的問題。不對,難道是Andy的意思是……
“對的,根據我推斷你是懷孕了,不過等我看了這報告之後才能確定。”Andy接過護士遞過來的報告書,他粗略地看了一下報告,果然跟他猜的一樣。然後擡起頭沒好氣地看了看olaa一眼。這笨女人怎麽跟他那個笨大叔一樣,糊裏糊塗的。“小璐,下次把你的男人帶過來,我要跟他說說注意的事情。”
“你的意思是說我真的懷孕了?”olaa激動地抓住Andy的手。
“喂,小璐,我下午還要做手術,你這樣拉我的手,很容易出現工傷的。”Andy把olaa的手拉開。
“哦,對不起。”olaa意識到自己太過激動了,從新坐到椅子上。
“我聼周助說過你有一個小男朋友,不過你們好像還沒結婚吧?怎麽會這麽不小心弄出人命啊?”
“我們……不跟你說了,我先走了。”olaa拉起瞳瞳準備要離開,走到門前突然想到什麽,回頭對Andy說,“對了,不要告訴任何人,特別是那個怪人。”

果然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到底該不該跟Aaron說這事情呢?
“老姐,你打算怎麽跟那個Aaron說?聼你說她好像還在讀書呢。”瞳瞳推了推發呆的olaa。
“我……”
“誒,你懷孕這麽大件事情縂該跟孩子他爸說清楚吧。”瞳瞳看到olaa的表情聲音不禁大了起來,那個男的該不會是玩玩而已吧?
“小聲點啦,死瞳。我正在想該怎麽跟他說,我們先回家再説。”olaa拉著瞳瞳截了台出租車走了。與此同時,她們沒發現到站在不遠處,一個男人正在窺視著這一切,嘴角微微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