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麽的,叉叉的心情超好。一大早就起床的她從外面買來一盒她最愛的芝士蛋糕。這是她的習慣,每當她準備要工作的時候,肯定會買來她最愛的芝士蛋糕好好地慰勞一下自己。
“哎呀!”Aeil什麽時候變壯了?還有後期發肉還是吃了什麽增高藥?突然長高了,至少有1米8,而且還練出胸肌呢。
“叉叉早啊。”
“啊?!”還變性當男人了?不對啊,這聲音怎麽這麽熟悉啊?好像是明道那傢伙的聲音耶。叉叉擡起頭,雙眼剛好跟面前的這個男人對上。
“你要吃早餐嗎?我幫aeil做,也可以隨便幫你做一份哦。”明道露出一副偶像的笑容。
“你怎麽還在這裡?難道你昨天在這裡住了?”這個人在這裡也要擺出一副偶像臉阿?
“叉叉,你怎麽這麽早啊?”aeil好像被抓包一樣紅著臉跑出來。其實明道來這裡住已經是2個星期前的事情了,因爲他家裏要大裝修,住酒店小芸姐又不放心。最後全公司的人都一致認爲暫時住在正牌女朋友傢是最好的,雖然他們現在的關係沒有很明確地在公衆面前說明白,但是很多粉絲都支持他們的交往,所以大家都放下心頭大石。而且還有些粉絲寫信去祝賀他們,自然公司的人都不再把他們兩個人分開,就是讓他們不要太高調就可以了。
“你們兩個……”叉叉把aeil拉到一邊,小聲地說。
“其實我早就想跟你說了。明道他傢裝修,所以就過來住了。你不介意吧?”
“那還好啦。不過話説你們進展到什麽階段了?”叉叉一副壞兮兮的表情。
“厄……我……我去洗臉了。”aeil還沒等叉叉反應過來,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回房間。
叉叉看著她的表情,大概都猜到答案。她打開電視機,習慣性地看著早晨新聞。手機突然響起來,又是她啊。一大早那個遠在美國的女人又想遙控她了,那位好朋友名字叫雪梨,現在表面是在美國的政府工作,實際上,她是美國特別訓練出來的執法人員,專門對付一些腐敗高官政要。
“你要的情報我昨天晚上找到了一些,也在臺灣時間12點整發到了你的信箱。”還沒等雪梨出聲,叉叉就已經把所有重點乾脆利落地說了出來。
“哎喲,人家打給你不一定是要說這個啊。”雪梨對電話作了個鬼臉,這個叉叉能不能不要這麽聰明,每次都被猜中她要干嘛的,一點都不好玩,“不過你的情報可是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謝咯!”
“沒事我要蓋電話了,不要阻礙我看早晨新聞。”
“別這樣嘛,人家可是有個大情報要跟你說呢。”
“什麽情報?”反正也沒什麽好事。
“我昨天收到消息,據説聯邦那邊找了個電腦神童來追查進入他們系統的人,也就是你。據情報顯示,那個人已經到達了臺灣了。”
“難怪會有黑客進入我電腦。”
“聽説還是個大帥哥呢,喂喂,你查到入侵你電腦的那個是誰沒有?”
就知道這個女人想問的重點在這裡,她身邊的人都屬於花痴類型,每個都對帥哥沒抵抗力。正如那幾個損友,就算已經有男朋友了,看到帥哥還是會一直討論不停。
“沒有。不說了,我要看新聞,掰掰!”叉叉還沒等雪梨說什麽就把電話蓋上,專心地看著早晨新聞。

“嗨!早啊。”不知道什麽時候,chord突然坐到叉叉的身邊,而且他似乎要出盡全力地坐上沙發上。他是跟那沙發結上梁子了?還是他跟自己的屁股有仇?
“早!”叉叉看了他一眼,實在是替他的屁股感到可憐。她拿起芝士蛋糕放進口裏,嗯,太好吃了。
“嗨,我想下樓下跑步,一起去好不好?”chord懶懶地依靠在沙發上,手拉著叉叉的衣角,像是個正在要糖果的小朋友。
“不要。”叉叉看了看身邊的這條像蛇的男人,又繼續回到她專注的早晨新聞上。
“叉叉,你就帶她出去走走吧。”aeil從房間裏走出來,她用眼神示意叫叉叉帶chord出去。
“爲什麽是我啊?”叉叉不滿地看了aeil一眼,唉!她終于了解什麽叫做有異性沒人性這句話了,看她的樣子,肯定是想跟她親愛的万人迷吃一個二人浪漫早餐。通情達理的她,雖然是很不滿意跟這條蛇狀的男人出去,但是爲了好友的幸福,她還是成全她吧。叉叉搖了搖頭,一手拉起隔壁的這個男人就往外走去。

“你做了什麽?”aeil看到叉叉拎走chord之後,跑到廚房從後面摟住明道的腰。味道聞起來不錯,好像是通心粉。
“通心粉,我們吃完早餐,就去看電視。我昨天幫你錄了《藍色生死戀》,我們一起看吧。”明道拍了拍aeil的手。
吃完早餐,他們兩人躲會房間裏看韓劇。Aeil躺在明道的懷裏,專心的看著劇情的發展。而明道當然是緊緊地摟住旁邊的佳人,盡量讓aeil躺的舒服一點。韓劇果然是催淚彈,而剛好這部又是催淚彈的經典之作。不一會兒,aeil就哭成淚人兒。特別是女主角要死的那一幕,男主角跟她說著明天他們要幹什麽啊的。床邊的櫃子上,都放滿了aeil的紙巾。明道看在眼裏,痛在心裏。她怎麽可以哭得這麽淒涼,眼睛都腫起來了,淚水還是像開了開關的水龍頭一樣,不停地流下來。
“別看了。”明道拿起遙控,按下關閉的按鈕。討厭,不要看了。
“你怎麽啦?幹嘛関掉啊?”aeil擦了一下淚水,擡起頭,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明道。
“不要看了。”該死的,爲什麽要用這種眼神來看著他,難道她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嗎?他
輕輕地在aeil吻了一下,可憐的小東西,怎麽哭得這麽厲害。他伸手幫aeil臉上的淚水抹掉。
“幹嘛啦,把遙控還我,我要看電視啦。”aeil一邊哭一邊想搶過明道手上的遙控。
只是明道一手把遙控掉到一邊,突然翻身懸在aeil的上方,定定地望著還在抽泣的aeil。雖然是心痛,但是aeil這個樣子,最容易引人犯罪。她就一點都不擔心會發生什麽事情嗎?還一臉無辜地看著他,手一直“不規矩”地捶打著他的胸膛。明道低嘆一聲,低頭允去她臉上的淚水。
“好啦,不要哭了。”
聲音多麽溫柔,突然閒兩人的距離已經到達鼻子碰鼻子的程度。看著明道溫柔而深情的眼神,aeil發現她越來越沉醉在其中。雖然這段時間他們都住在一起,但是每當跟他靠近的時候,aeil還是會露出羞澀的樣子。身子不由地輕微顫抖,手的捶打慢慢地停止下來,呼吸越來越急速。
“aeil,知道嗎?”
“嗯?”
“對於男人來説,女生的眼淚即是敬而遠之,又是最吸引男人目光的武器。而這個時候剛好是屬於後者。”明道輕輕撥開aeil額頭上的髮絲,食指順著她臉龐滑下……

叉叉拎著chord到了光光的樓下,對,她是打算把這個男人丟給光光照顧好了。光光是她們之中最會做菜的人,讓光光做點什麽來塞住這個男人的嘴巴。他真的好吵耶,從家裏走過來這邊,只不過用了15分鐘的時間,結果他的嘴巴從來沒有閉合過。如果她現在手上有針線,絕對會拿出來把他的嘴巴封上,雖然她的針織不好。
“嗨,叉叉,這裡是哪裏啊?”
“我朋友傢,她做菜很好吃的,你也沒吃早餐吧?那正好,我讓她做點什麽給你吃。”叉叉連看都不想多看她一眼,拉著他就跑進電梯。

“叮咚……”
“請問是哪位?”一把小男孩的聲音從門的另外一邊傳來。小男孩直盯著閉路電視上的畫面,一個漂亮的姨姨還有她後面一個怪叔叔跟著。他們該不會是壞人吧?通常那些壞人都沒樣子看,笨瞳還說過不能隨便開門給陌生人呢。
“小光在嗎?”這男孩是誰?她走了這段時間那幾個女人幹了什麽了?現在居然連孩子都出來了。
“你找小光阿姨哦,那你怎麽證明你跟他們認識啊?”
“死小孩,真麻煩。”叉叉不耐煩地念了一句,“我是小光的好朋友,叫夏芊芊。你去看看相冊之類的東西,肯定會看到我的樣子。”
“這樣不行哦,笨瞳說不能隨便亂翻東西的,這樣很沒禮貌。”
“那裏面有沒有大人啊?”要是給她知道這小孩是誰的,她一定把這口氣出在她身上。這小孩不是一般的難纏。
“叔叔在睡覺,笨瞳姨姨跟小金金在玩抱抱,然後美麗的olaa姨姨跟tony叔叔都去上班了。”
“什麽?這家子人還真混亂。那個死瞳還在小孩面前行爲不檢。”叉叉低聲咒駡著。
“小霖,誰來啦?”瞳瞳懶洋洋地走下來,載沅跟在後面走下來。
“美麗的笨瞳姨姨。”小霖跑了過去抱住瞳瞳的腳,等載沅抱起他,他才小聲地在瞳瞳跟載沅的耳邊說,“外面有個美麗的姨姨還有一個怪叔叔說要找小光姨姨,小金金你快去看看吧。”
“姨姨?”瞳瞳疑惑地歪著頭,看著小霖認真的表情,好像外面來了什麽怪人似的。
“她說她叫夏芊芊。”
“啊,叉叉?”瞳瞳跑到門口看了看電視,啊,果然是她。她什麽時候回來了?

“死瞳,這麽久才開門。”叉叉門一開就低聲罵著,完全忘了站在後面的chord,自顧自地走到沙發上坐下來。
“你找光哦,她好像去跑新聞了。”瞳瞳自動忽略了叉叉的咒駡,“這個是誰?”
“嗨,你好!我叫chord tse。叫我achord或者chord就可以了。”chord自我介紹了一下,哇哦,想不到她們幾個都是大美女。
“明道的好朋友。話説這死小孩是哪個女人的?”叉叉指了指正在對自己做鬼臉的小霖。
“哦,他就是老姐的兒子。”瞳瞳小聲地在叉叉耳邊說。
“啊,她怎麽把他帶來了?”叉叉用眼神示意chord自己找地方坐下來。
“詳細的以後再跟你說。”瞳瞳的興趣全都落在chord身上,這個男生怎麽會跟叉叉在一起?按道理,叉叉對男人的要求這麽高肯定不會讓這麽嘈的人放在身邊。“achord,你要不要吃早餐?我跟載沅去買。”
“隨便就可以了。”chord露出微笑以表謝意。
“那你們先坐一會兒,我跟載沅和小霖出去了。”
“笨瞳,我想留下來看電視。”
“不可以,一起去。”
瞳瞳拉著不情願的小霖走了,屋子裏又剩下叉叉跟chord兩個,還有還沒睡醒的大叔。

“叉叉,我電腦昨天晚上被人入侵了,你對黑客了解嗎?”叉叉剛拿起遙控,動作因chord的話停止了大概3秒鐘的時間,嘴角開始上揚,不屑地笑了一下。
“你安裝些防火墻就好了。”
“可是那個黑客好厲害哦,還在我屏幕上留下字。”chord注意著叉叉的表情,果然是個見過大場面的人,絲毫都沒有變化。
“是哦,那那個黑客還真無聊。”叉叉繼續搜索著頻道。這人果然不簡單。
“那你可以幫我看看嗎?”
“嗯,可以啊。回去再説。”叉叉用餘光瞄了一下chord,他還是嬉皮笑臉的樣子。他到底想打什麽主意?如果他讓她去弄他的電腦,那不就是把自己的身份瀉露了?難道他就這麽看不起對手嗎?好,就看看他到底搞什麽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